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2500万夺意大利新核 1优势小法望尘莫及

2011年03月22日19:43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2500万夺意大利新核 1优势小法望尘莫及

皇马喉舌披露银河战舰的新目标不是小法和小猪,而是意大利中场德罗西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2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今夏补腰的头号目标锁定在罗马悍将德罗西身上,为此弗洛伦蒂诺已经准备好2500万欧元的资金。至于此前该报提到的法布雷加斯和施魏因斯泰格,最多算是皇马的B计划。

目前这支皇马,有了足够的力量和肌肉,但还欠缺点灵性和大局观,其中哈维(微博)-阿隆索是唯一的中场司令塔,他也是球队中唯一没有替补的球员,而拉萨纳-迪亚拉和赫迪拉没有进攻能力,加戈已经玻璃化,格拉内罗攻防不错,但算不上顶级中前卫。因此据《马卡报》此前的消息称,皇马已经把收购顶级中前卫视为今夏转会战的头号大任,而银河战舰需要的,正是一个善于传球、具备出色大局观的球员。按照该报的说法,皇马把引援目光锁定在三名球员身上,他们分别是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和罗马的德罗西。

毫无疑问,在前面两名球员的收购上,皇马面临着巨大的困难。首先法布雷加斯一直是巴萨的心头好,这名出身于拉马西亚青训营的本土中场对于改投皇马恐怕兴趣不大;加之和温格谈生意可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很难想象要多少欧元才能让教授放弃这名中场核心。至于施魏因斯泰格,他刚刚在去年12月与拜仁续约至2016年夏天,而对于加盟皇马的传闻,小猪此的回应也只停留在恭维层面,未有实质性进展,日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重申了对拜仁的忠诚,甚至还豪言银河战舰恐怕没有足够的资金将其罗致。

因此《马卡报》今日透露,皇马把德罗西列为头号引援目标,因为相比于那两位球员,罗马人显然要实惠得多。目前德罗西和罗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双方迄今为止都没有完成续约谈判。虽然德罗西被视为罗马的旗帜和栋梁,但红狼军团现在的经济形势却不容乐观,由于森西家族仍然没能将俱乐部转让出去,因此这支意大利首都球队很可能将面临着靠出售球星缓解经济危机的悲剧。

其实皇马与德罗西的绯闻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早在2008年夏天,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德罗西就受到了银河战舰的青睐,当时《罗马体育报》还一度曝出皇马将以8000万欧元收购罗马中场的夸张消息。此后几乎每个转会期,这名意大利悍将都会和西甲巨人扯到一起,就在去年夏天,西媒再次炮制出罗马为德罗西标价5000万吓退皇马的新闻。不过按照《马卡报》今日的说法,鉴于罗马目前的财政状况以及德罗西的合同即将到期,皇马只打算支付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与此同时,《马卡报》也透露皇马力争卖掉加戈和拉萨纳-迪亚拉换取资金。据称加戈由于本赛季伤病不断,已经失去了俱乐部高层的信任,而拉萨纳-迪亚拉则是主动要求离队,因为他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