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海选锋将定头号目标 2500万夺意大利金童

2011年03月15日02:3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塞佩-罗西有望回归意大利

朱塞佩-罗西有望回归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据意大利《itasportpress》消息,尤文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强力射手,以支撑球队的锋线,桑切斯是斑马军团的第一选择,但若无法延揽到智利C罗,尤文将以2500万欧元求购比利亚雷亚尔的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

尤文图斯在本赛季步履蹒跚,锋无力是主要因素之一,夸利亚雷拉受伤,阿毛里外租,皮耶罗已不再年轻,斑马军团只能在冬季临时找来托尼和马特里应急。但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真正的强力射手,是尤文的头等大事。

最近一段时间,尤文转会巨头马洛塔一直在积极奔走,本赛季在乌迪内斯大红大紫的“智利C罗”桑切斯是尤文的头号目标,但在客场7-0屠杀巴勒莫的比赛中独中4元后,他的身价已经上涨到至少3500万欧元,而且还有多家豪门虎视眈眈。因此,马洛塔也列出了武奇尼奇、加梅洛等几个备选。

意大利《itasportpress》今天的消息称,若尤文无法得到桑切斯,将全力收购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24岁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虽然有“新金童”之称的罗西在今年1月份刚刚与黄色潜水艇签下一份2016年到期的新合同,但尤文愿意在夏季为罗西支付2500万欧元,这笔转会费对比利亚雷亚尔有不小的诱惑力。

现年24岁的罗西,是帕尔马青年队出身的优秀年轻球员,在他18岁那年,曼联的球探发现了他身上的天赋,不过在老特拉福德,罗西并未得到弗格森的器重,先后被租借到纽卡斯尔和帕尔马。2007年夏天,他以1000万欧元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并迅速成为主力锋将,4个赛季为球队出场163次打入了70个进球。凭借迅猛的成长势头,在意大利国家队他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媒体认为他就是蓝衣军团的“新金童”。

对于罗西,尤文图斯一直保持着密切关注。早在2009年夏天,尤文主席吉利就公开表示将收购罗西,意媒体传出斑马军团将用1800万+特雷泽盖打动潜水艇。尤文名宿阿纳斯塔西也建议斑马军团收购罗西,“如果说有一名球员,他的特点最像我的话,他就是比利亚雷亚尔的朱塞佩-罗西,我建议尤文图斯签下他。”

事实上,为了在意大利国家队站稳脚跟,朱塞佩-罗西也有意回到意大利发展,在上个月的同德国队的友谊赛过后,这名24岁的意大利国脚就说:“尽管我的母语是英语,但我更觉得自己是个意大利人。意大利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想要回到那里踢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