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25人名单尤文6将 德罗西巴洛特利落选

2011年03月21日0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5人大名单,尤文图斯虽然在联赛上战绩不佳,但却贡献了6名国脚,国米有拉诺基亚、帕奇尼以及莫塔3将作为代表,AC米兰仅有卡萨诺一人入选。德罗西和巴洛特利因为道德准则问题,没能得到征召。

这份名单中,来自尤文图斯的球员达到6名,成为意大利中轴,包括布冯、博努奇、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阿奎拉尼和马特里都得到了征召。国际米兰方面,冬季加盟的拉诺基亚和帕奇尼,均得到了普兰德利的征召,莫塔也顺利入选。AC米兰虽然高居联赛榜首,但只有卡萨诺一人作为代表。唯一一名来自意甲之外的球员是比利亚雷亚尔的朱塞佩-罗西,本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潜水艇各条战线进球28个,仅次于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这份名单中最大的惊喜来自帕罗洛,这名切塞纳中场虽然已经26岁,但这是他第一次接到意大利国家队的征调令,他是作为德罗西的替身入队的。此前,罗马领袖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同矿工的比赛中,有故意肘击斯尔纳的动作,被欧足联处以3场禁赛处罚,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认为,德罗西的道德行为准则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普兰德利这次没有征调他入队。

对于缺席国家队,德罗西说:“普兰德利不需要向我解释什么,我接受他的任何决定。我没有很好的遵守道德规范,因此应该受到惩罚,我希望我能尽快回到意大利国家队中。”除了德罗西,曼城前锋巴洛特利也因为同样的原因缺席,“坏小子”在同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因恶劣的蹬踏动作被罚下,还在赛后参与斗殴。

此外,AC米兰中场皮尔洛和巴勒莫的卡塞蒂因为伤病,落选了本次25人大名单,吉拉迪诺、马尔基西奥和桑顿则则伤愈归队。3月25日,意大利将在欧预赛上做客布尔雅那挑战斯洛文尼亚队,3月29日,意大利还将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做客基辅挑战乌克兰国家队。

附:意大利国家队最新25人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西里古(巴勒莫)、维维亚诺(博洛尼亚)

后卫: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巴尔扎雷蒂(巴勒莫)、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克里斯西托(热那亚)、加斯塔尔德罗(桑普多利亚)、拉诺基亚(国米)

中场:马乔(那不勒斯)、桑顿(切塞纳)、阿奎拉尼(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毛里(拉齐奥)、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莫塔(国米)、诺切里诺(巴勒莫)、帕罗洛(切塞纳)

前锋:卡萨诺(AC米兰)、吉拉迪诺(佛罗伦萨)、乔文科(帕尔马)、马特里(尤文图斯)、帕奇尼(国米)、朱塞佩-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