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希望国米第6球 妖人再显莱切克星神威

2011年03月21日0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希望国米第6球 妖人再显莱切克星神威

帕齐尼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1-0绝杀莱切!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场最为重要的胜利,为他们带来胜利的人是帕齐尼。错过了本周三欧冠逆转战的帕齐尼再次扮演了莱切客星的角色,下半场第52分钟他打入致胜球。这是帕齐尼加盟国米后打入的第六球,亦是他面对莱切打入的第八粒进球,此前,帕齐尼拥有“莱切克星”这一称号,莱切队是被他进球最多的球队,本场比赛的结果再次证明,帕齐尼是不折不扣的“莱切克星”。

国米与莱切比赛前,有四名球员再吃到一张黄牌即可停赛,这四人依次是帕齐尼、埃托奥、西奥和长友佑都。但莱昂纳多依然决定拿出手中所有的牌与莱切抗衡,这其中就包括了帕齐尼,他被安排在锋线上,与埃托奥与潘德夫搭档。莱切是帕齐尼最喜爱的对手,他此前在莱切身上打入了七球,莱切首发门将罗萨蒂曾经五次被帕齐尼攻破球门。赛前,三前锋中的另两人潘德夫与埃托奥的谈话都是关于欧冠的,只有帕齐尼的注意力仍全部在意甲中,对于莱切,他的态度很简单,从5-2击败过热那亚后就一直保持着,“我们要战斗到最后。”

公平的说,莱切的确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的打法不是莱昂纳多在赛前所描述的开放式的,而是弹簧式的,莱切的阵型虽压缩,但他们在中前场拼抢凶狠,一旦反抢成功,就可以迅速的展开反击,用这种方式,他们多次从边路撕开国米的防守,上半场第17和24分钟,他们连续两次从左路获得进攻机会,科尔维亚射偏,梅斯巴的射门被挡出。相比较之下,国米在上半场还未能从周三的欧冠中恢复过来,他们只能凭借着强队的面子与主场的优势与对手周旋,第6分钟,帕齐尼右路得球后射门被挡出,他的射门也是国米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

中场莱昂纳多未做人员调整,第50分钟,埃托奥左路传中,中路距球门九米处无人盯防的帕齐尼顺势头球攻门,皮球被罗萨蒂用一个下意识的侧扑挡出,这几乎就是一个必进球!两分钟后,国米终于在一次漫不经心的进攻中撕开了莱切的防线,潘德夫将斯内德的传球磕至禁区,而帕齐尼在潘德夫传球的刹那间起动,起动一刹那,他甩开了莱切后卫费拉里奥,皮球砸在帕齐尼左肩与左上臂间,他乘势停球,面对罗萨蒂的封堵,帕齐尼巧射罗萨蒂身下,终于打入了国米本场比赛的致胜球!

国米与莱切之战,是一场被命运主宰了的比赛,比赛中,莱切获得的机会很多,科尔维亚在上半场第19分钟以及贝尔托拉齐在第85分钟的射门,都是进球机会,但科尔维亚的射门差之毫厘,贝尔托拉齐的射门则被挡出。“莱切克星”帕齐尼在本场比赛获得了三次射门机会,三次射门均射中门框,第一次射门太正被挡,第二次射门被罗萨蒂神勇扑出,不放弃的他终于在第三次射门中进球!不得不承认这就是命运,这场胜利验证了帕齐尼在战胜热那亚后所说的那句话,“我们要战斗到最后!”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帕齐尼终于为球队带来了一场最为重要的胜利!因为AC米兰本轮负于巴勒莫,帕齐尼的进球使国米与AC的积分差距仅有两分。而这两分的差距,国米有信心在两周后的米兰德比战中抹去!

(海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