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普兰德利回击媒体质疑 莫塔:我们踢漂亮足球

2011年03月26日08:12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兰德利回击媒体质疑 莫塔:我们踢漂亮足球

普兰德利用胜利回击了媒体的质疑

腾讯体育讯 三次做客斯洛文尼亚,意大利首次敲响得胜鼓,蓝衣军团主帅普兰德利得以回击媒体的质疑,“说我们是意乙球队会激励我们做得更好”,攻入处子球的莫塔则透露国际米兰主帅莱昂纳多第一时间发来了祝贺短信,斯洛文尼亚主帅科克承认客队更出色,但认为“两次展示了实力”的布冯改变了比赛。

首次战胜宿敌斯洛文尼亚,普兰德利扬眉吐气,“他们说我们是意乙球队,这会激励我们做得更好。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胜利显然会提高我们的自信心。这是场重要的比赛,小伙子们在中场休息时就觉得他们可以赢得比赛”。意大利主帅没有自满,“我们还需要纠正转移球时的一些问题,但我们中场在比赛时做得很出色”。

普兰德利点评了卡萨诺的表现,“卡萨诺很努力,为球队牺牲了自己,所以我很满意,我对所有人都很满意”。而当被RAI的记者问及是否意味着已经可以预定2012年欧洲杯的机票时,普兰德利大笑着回答,“没有,出线还很远呢”。巴洛特利、德罗西无缘本场比赛,但普兰德利暗示曼城前场极有可能在与乌克兰的友谊赛重回国家队,“巴洛特利是否会被招入备战与乌克兰的比赛?我不知道,我们会等等看”

国际米兰中场莫塔是头号功臣,“第二次出场就打入处子球,我不能要求更多了。首先我要感谢给了我信心和热情欢迎的队友们和主教练”,巴西人解密了普兰德利的战术要求,“我们踢出了漂亮足球,这就是教练的要求。普兰德利要求所有的中场球员不停的跑动,不能静止下来,因为这会让斯洛文尼亚更难防守,我们在下半场踢得更好,找到了我们需要的空间”。

普兰德利的组队思路备受争议,莫塔维护主帅,“我想我们要继续走自己的路,我们有非常强大的、能做得更好的阵容,但到目前为止做得也不错”。国际米兰中场很大度的回应了记者的提问,“里皮没召我入队,我不认为这有多重要。我很高兴能成为意大利队的一部分,重点是现在和未来,过去并不重要”。对莫塔来说,这是又一个值得庆祝和记忆的夜晚,“我所有的朋友、家人,当然还有莱昂纳多都给我发短信祝贺我的进球。莱奥总是看他的球员的比赛。”。

紫百合中场蒙托利沃是普兰德利旧部,自然对主帅的战术思路最为适应,“我很高兴我们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踢出快速、一脚出球的高质量足球,让对手的中场感觉到困难,这就是我们今晚的力量所在。从普兰德利时代开始,我们就希望踢出这种类型的足球,我们并不总是踢得很出色,但我们一直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

布尔雅那缺少类似加图索类型的防守型中场,蒙托利沃解释,“我认为我们要向前走,要适应现代足球,现代型的中场球员就要攻守兼备,而不是只能胜任一种角色,这就是教练对我们的要求”,紫百合中场认定战胜爱沙尼亚,意大利就将顺利晋级,“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尽到了自己的职责,6月3日还有主场与爱沙尼亚的比赛,如果我们取胜我们就能谈论拿到了出线资格。过去几场比赛都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周二与乌克兰的友谊赛我们会继续拿出这样的表现”。

斯洛文尼亚主帅科克承认不如客队表现出色,“意大利表现更积极,他们控球的时间更长,也更加坚决,但我要称赞小伙子们的战斗精神,尽管我们没能踢出我们想要的比赛。意大利人拼抢更积极,我们太慢了,而且丢球后没有作出反应。此外,布冯两次展示了他的实力。现在我们要备战与北爱尔兰的比赛了!”。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