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何冲面临水立方两大考验 舞台首秀即将上演

2011年03月23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冲面临水立方两大考验 舞台首秀即将上演

(图为何冲在拍摄时间空隙狂啃剧本)

4月1日非凡之旅开演在即,作为该剧男主角的跳水奥运冠军何冲也非常认真的在准备。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舞台剧演出,何冲十分重视,平时的时间里,只要没有训练,一有空就拿着剧本背台词,认真敬业的程度丝毫不亚于专业演员。

尽管在前几天刚刚结束的莫斯科跳水赛上只拿到一个季军,而且一同参加非凡之旅演出的女主角“表妹”何姿(微博)还拿到了双冠,但这些并没有特别影响到何冲的情绪。特别难得的是,何冲还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天,用微博更新了自己的心情:昨天的比赛真是一塌糊涂呢!调整一下,太久没有比赛了!动作的控制和对场地的适应还是比较差!让大家失望了!下一站会加油的。

莫斯科站赛结束,接下来何冲要面临在水立方的两次重大考验,一就是25、26日的水立方跳水赛,何冲是否能摆脱上一站比赛失利的影响顺利夺冠。第二大考验就是4月1日2日在水立方的非凡之旅演出,作为这位奥运冠军的舞台首演,他能否顺利过关,我们都在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