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2011年国际跳水莫斯科站 秦凯力压何冲夺金

2011年03月20日11:02西安晚报王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昨天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队夺得三枚金牌,我省奥运冠军秦凯以506.20分力压何冲夺冠,而这也是何冲三年来在国际大赛上的首次失利。

男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中国队派出奥运冠军秦凯、何冲参赛,他们的对手主要有世锦赛冠军、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世界杯季军、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等。比赛开始后,秦凯和何冲在前几轮争夺异常激烈,不过随着何冲出现严重失误,秦凯开始占据先机,最终他以506.20分获得冠军,俄罗斯新锐库兹涅佐夫以503.35分屈居亚军,何冲仅以486.00分获第三名,他仅比列第四的乌克兰选手卡瓦沙高出0.15分。值得一提的是,何冲在北京奥运会夺冠以来,在国际大赛所向披靡,未尝败绩,而这次输给秦凯,是何冲三年来在国际大赛的首败。

陈若琳以绝对优势夺得女单十米台冠军,吴敏霞与何姿搭档轻松摘得女双三米板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