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网友议恒大奖惩制:降级也赚 可打默契球夺冠

2011年03月21日11:47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新赛季的奖金制度公布后,引发网友热议,一些细心的球迷通过对比去年中超最终排名发现:即使取得最后一名的长沙金德,在这种奖金制度下也能让队员稳赚不赔,甚至恒大队员完全可以通过默契球的方式获得中超冠军。虽然这些纯属玩笑恶搞,但可以想象,联赛开幕后,恒大金元风暴将给死寂的中国足坛掀起多高的浪涛!

1.稳赚不赔

参照去年中超联赛最终排名,冠军鲁能以18胜9平3负夺冠,恒大如果取得这个成绩可以拿到9000万元人民币(18×500+9×100-3×300=9000)的总奖金;联赛副班长长沙金德的最终成绩是6胜12平12负,恒大如果取得这个成绩,最终也能获得600万元奖金(6×500+12×100-12×300=600)。

2.默契球

如果全体恒大球员形成共识,每场比赛前从500万元赢球奖金里拿出一部分送给对手,通过打默契球的方式不仅可以稳获中超冠军,还能确保赛季末得到数千万元的稳定收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