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随意开球莫名其妙 曹新龙晋级略显尴尬

2011年03月19日23:1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3月19日晚,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轮1/8决赛中,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在比赛中两次随意开球,并且在最后一局还没被超分的情况下主动认输,从而以2-4不敌曹新龙止步十六强。赛后,刚刚晋级八强的曹新龙显得多少有些尴尬。

丁俊晖在第二局和第六局的那两次开球成为了赛后所有媒体追问的焦点,但无奈输了比赛的丁俊晖直接离开了赛场,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于是所有媒体只得向曹新龙寻求答案,“他为什么那样开球?我想这个问题你们应该去问问他吧!”曹新龙给出的这个答案多少带着一点不满的情绪。

其实曹新龙的不满可以理解,一般情况下在正式职业比赛中,几乎没有球员会在开球时直接一杆将红球堆炸散。不过,就算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也不能认为这名球员不认真对待比赛或者说不尊重对手,只能是从心理上感觉这种行为是不理智的。还有另外一种理解方式,那就是一名球员如果出现这样的开球方式,就只能说明他完全能够掌控比赛,或者说他根本就不想控制比赛。

无论如何,丁俊晖输掉这场比赛已经是事实,而曹新龙也顺利的晋级了八强。赛后,接受众多媒体采访的曹新龙还特意帮丁俊晖挽回颜面,“不能说他不认真对待比赛,其实我今天感觉他打的挺投入的,也没有故意不认真什么的,他之所以那样的开球,我想肯定有他的原意吧,但这也没什么,只是一种开球方式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曹新龙第一次战胜丁俊晖,“这是我第一次战胜他,当然赢了这场比赛之后会给我带来很大的信心,接下来的比赛我肯定会好好打,然后争取能够拿到冠军。”(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张家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