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比赛发挥还算正常 中巡赛以练球为主

2011年03月19日00:16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比赛发挥还算正常 中巡赛以练球为主

中巡赛丁俊晖轻取对手晋级

MY147讯 3月18日晚,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首轮焦点之战中,中国头号球员丁俊晖以4-1力压新疆黑马选手局热提,顺利晋级十六强。由于在来张家港之前丁俊晖曾说过要在这次比赛中主持下局面,赛后在谈到这一问题时,刚刚赢球的丁俊晖心情大好的开起玩笑:主持局面是领导的事,我就主持赛场好了。

这场丁俊晖对阵局热提的比赛几乎没有太大的悬念,而大家唯一关心的只是黑马局热提能够从来势汹汹的丁俊晖手中抢到几局。比赛开始后,丁俊晖状态还算不错,可是局热提的慢节奏却让丁俊晖逐渐有些急躁。在第二局收官阶段,丁俊晖连续发大力打进几颗彩球才将心中怨气彻底释放。

“应该说我对这个选手还不是很熟悉吧,所以一上来大家打的都不是挺好,后面我慢慢找到感觉,对手可能打的节奏有点乱,然后我就拿下了比赛,发挥还算正常吧。”丁俊晖赛后说。

在之前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中,几乎只要是丁俊晖参加的比赛,除了少数的几次之外他几乎都会拿到最终的冠军。而今年的张家港锦标赛很有可能将是中巡赛的收官之作,对于自己的这次比赛,丁俊晖也是做好了准备,在来到张家港之前,他便表示自己需要出面主持一下大局,然后在赛后,当丁俊晖再度被问到这一问题时,他却开玩笑的说:“我觉得,这个主持局面还是领导的事,我就主持一下赛场就可以了。”

在谈到中巡赛改制问题时,丁俊晖说:“因为现在中巡赛马上也有可能改制了吧,所以也不是说以后就没有这个比赛了。升级成APTC是好事,因为国内更多的选手可以接触到世界级球员,这样他们今后去英国打职业就不会那么不适应,会缩短他们融入世界顶级比赛的时间。”

由于在中巡赛结束之后,丁俊晖马上将要面临中国公开赛,所以在这次比赛中丁俊晖依然是以练球为主要目的,“还是练球吧,因为也没什么太多时间单独拿出来练球,而且现在全国赛水平这么高,当做练球还是挺好的。”丁俊晖说。(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张家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