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张家港站爆冷 丁俊晖情绪失控中途认输

2011年03月19日22:15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张家港3月19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今天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曹新龙4比2爆冷战胜丁俊晖跻身八强。丁俊晖在最后情绪失控,在并非没有机会时主动认输。

丁俊晖在本次张家港锦标赛首轮4比1战胜局热提,本轮则对阵另一位新疆球手曹新龙。近两年状态不佳的曹新龙状态明显回升,资格赛和正赛首轮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

本场比赛首局,双方的进攻表现都不是很好,但防守都很严密。战至彩球阶段丁俊晖52比48领先,但此后错失了一次好机会,曹新龙则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22分清台,70比57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采用了非常少见的开杆打散红球,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很快就获得机会打出单杆63分取得领先,此后又有两次得分,79比0取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打出单杆38分。此后双方各有一次机会没把握好,在丁俊晖50比12领先时曹新龙上手,打出单杆47分后出现低级失误错失逆转良机。丁俊晖抓住对手的失误轻松清台,77比57取胜。

第四局比赛曹新龙并没有受到上一局失误的影响,抓住丁俊晖进攻不中的机会轰出单杆132分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曹新龙打出的132分也是开赛后的最高得分,领跑单杆榜。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得到33分,此后曹新龙获得好机会,但得到45分后清彩球失误。而丁俊晖面对逆转机会仅仅得到2分就出现低级失误,结果被曹新龙再度上手打出单杆19分64比35取胜。

自己失误被对手3比2领先获得赛点,丁俊晖的情绪有些失控,第六局比赛再度采用非常危险的开杆打散红球。结果曹新龙马上获得机会,但两次好机会都有把握好,仅以36比0领先。

此后丁俊晖拼中袋上手,得到35分后打绿球出现低级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此时35比36只落后1分,但情绪失控的丁俊晖却惊人的主动认输。台面上的局势并非没有机会,曹新龙情掉3颗红球即便都吃黑球也要再到绿球才能取胜。

状态并不不佳的丁俊晖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结束了本次张家港锦标赛,此后将征战本月28日开始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完)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