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情绪波动主动认输 球迷表示可以理解

2011年03月19日23:16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情绪波动主动认输 球迷表示可以理解

现场球迷情绪高涨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011中巡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继续进行,头号热门丁俊晖与新疆选手曹新龙展开了八强席位的争夺战。此前从未赢过丁俊晖的曹新龙在本场比赛打得非常谨慎,期间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32分。战至第六局丁俊晖35-36落后将球打丢,眼见局面非常不利于自己,丁俊晖主动认输,头号种子于是止步16强。

今年是张家港市连续第三年举办中巡赛这一国内斯诺克顶级赛事,其中2009年张家港锦标赛,丁俊晖在决赛击败金龙(微博)后夺得冠军。去年他因为赛程相冲突没有到场,但他的缺席却催生了一匹超级大黑马,来自新疆的肉孜买买提从分区赛一步登顶夺得冠军。

虽然中巡赛在张家港已连续三年上演,当地球迷追星的热情依然不减。昨晚揭幕战丁俊晖与新疆黑马局热提的首战观众爆满。今天晚上,尽管张家港市下起了绵绵细雨,场内显得阴冷,到场的观众几近满场。当裁判长宣布丁俊晖入场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鼓掌声。一位戴着眼镜的小观众更是手舞足蹈使劲拍巴掌,脸上写满期望与欣喜之情。

丁俊晖的对手依然是来自新疆的选手曹新龙。曹新龙以节奏慢著称,这在一定程度上让以赛代练的丁俊晖迟迟找不到兴奋点,首局在连续进攻过程中他将一颗红球打丢,红球不偏不倚停在底袋袋口,曹新龙顺势拿下首局。这无疑给从来没有赢过丁俊晖的曹新龙以巨大鼓励。之后丁俊晖利用曹新龙的几次失误挽回了局面,连胜两局2-1反超曹新龙,期间他还在第二局打出单杆63分。

在1-2落后时曹新龙轰单杆132分,前四局将比分扳为2-2平。之后几次失误丁俊晖情绪出现波动,战至第六局丁俊晖在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但将比分追为35-36时不慎将球再次打丢,并且将红球炸得满台。眼见局面对自己非常不利,丁俊晖主动放弃了本局比赛,于是总比分2-4告负,止步16强。

在丁俊晖主动认输的那一刻,现场一片哗然。不过很快大多数球迷对丁俊晖的选择表示理解,有序地离开了赛场。(MY147 罗小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