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丁俊晖4-1轻取对手 三杆50+晋级16强

2011年03月18日21:3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巡赛丁俊晖三杆50+晋级16强 第二局表演赛

丁俊晖轰出三杆50+状态不错

3月18日下午,2011中巡赛张家港站在短暂的开幕式后继续争夺十六强的名额。丁俊晖首轮对手是新疆黑马局热提。从本场比赛来看局热提虽准度很高,但防守功底有待加强,丁俊晖凭借出色的状态和精妙的叫位以4-1赢得本场比赛。

来自新疆的左手选手局热提虽以黑马的身份一路过关斩将击败各路对手,但还未在正赛中有过任何成绩的他,对阵中国一哥丁俊晖,无论从心理上还是技术上,对其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丁俊晖虽在几天前的海南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临近中国公开赛,他也急需在中巡赛中以赛代练,争取在中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第一局比赛两人在防守上做足了功夫。丁俊晖拿下单杆50+,在超分的情况下,局热提试图通过斯诺克为自己创造机会,但因防守功底欠佳,丁俊晖将最后一颗红球打进,赢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与第一局很相似,丁俊晖单杆35分后击打黑球底袋失误,丁俊晖仅仅超分2分,局热提只能寄希望于斯诺克。其两次斯诺克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丁俊晖两次失误,防守继续,丁俊晖一次救球失误被罚4分,局热提一杆漂亮的长台打进后,仍无机会赢下此局。随后丁俊晖展开了个人的表演赛,一个左手强烈低杆及一个看似随意的翻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最终以85-30赢下第二局比赛,2-0领先局热提。

第三局刚开始,局热提防守出现漏洞让丁俊晖有机可乘,局热提经历了两局失败后有些信心不足,频频出现失误,丁俊晖叫球失误转为防守,后单杆71分以87-1赢下第三局。 率先拿到了赛点。

局热提以一记漂亮的长台拉开了第四局的帷幕,前三局的失败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准度,或许让他更清醒了,两次分别单杆拿下22分和19分后,丁俊晖展开了反击,单杆30分后一记远台红球未进,两人陷入防守,局热提在仅差几分超分的情况下,再次打进几记极漂亮的远台完成超分,最终73-45扳回一局,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过短暂的休息,第五局比赛开始,局热提率先上手,延续上局良好的进攻态势,单杆拿到26分将机会交给了丁俊晖,丁俊晖手感依旧不错,接杆后一举拿下67分,完成超分。局热提防守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胜利已成定局。76-26赢得了本局比赛。并以4-1赢下了本场比赛。

纵观全局,丁俊晖可攻可守实力均衡,本场比赛状态出色,局热提防守实力有待加强。(MY147 v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