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张家港站首轮 丁俊晖4比1胜新兵进16强

2011年03月19日01:0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今晚进行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以4比1战胜新疆球手局热提顺利跻身16强。

由于与世界球员巡回赛总决赛时间冲突,梁文博无法参加本次赛事,原本无望保住全国排名第一的丁俊晖重燃希望,有可能通过夺冠继续自己延长自己连续5年多排名全国第一的纪录。

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第一次打入中巡赛正赛的局热提,他从分区赛和资格赛一路闯关。去年的张家港锦标赛,另一位新疆球手肉孜买买提也是以同样的方式杀入正赛,并且神奇夺冠。

本场比赛首局,局热提错过两次好机会,被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58分和35分,以106比24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局热提仍然没有找到状态,连续错失机会,被丁俊晖56比10超分。

此后局热提虽然做斯诺克成功重新获得机会,但最终没有把握住。丁俊晖连续两次斯诺克迫使对手罚分,在65比30再度超分后又获得上手机会,打出单杆16分锁定胜局,81比30再下一城。

第三局丁俊晖两次错失机会,但居热提依旧失误频频。在16比1领先时,丁俊晖把握住一次好机会,打出单杆71分,以87比1再胜一局,总比分3比0领先获得赛点。

站在悬崖边上的局热提终于在第四局有所表现,开局41比0领先。此后丁俊晖打出单杆30分,局热提则是再得16分,进入彩球阶段57比41领先。决胜阶段局面焦灼,居热提多次错失机会,最后终于打进一颗难度不小的5分球获胜,73比45扳回一局。

经过短暂休息的第五局比赛,局热提率先上手得到26分,但拼2分球中袋没有成功留下机会。丁俊晖把握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67分,在台面还有一颗红球时超分。此后局热提做斯诺克追分没有成功,丁俊晖再得8分结束比赛。

顺利跻身张家港锦标赛16强后,丁俊晖将在1/8决赛对阵曹新龙和刘崧之间的胜者。(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