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慈善赛丁俊晖轰117分 中国2-4不敌世界明星队

2011年03月13日15:34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海南博鳌3月12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决赛前进行的一场慈善对抗赛中,中国明星队2比4不敌世界明星队,丁俊晖轰出全场唯一的破百高分。

慈善对抗赛是本次海南精英赛的一大看点,中国球星与世界球星各六人组队对抗,丁俊晖和希金斯则分别担任队长。这场比赛的获胜奖金和本次海南精英赛的全部门票收入都将捐赠给海南琼海水灾灾区。

这场别开生面的慈善表演赛十分精彩,而且是球星云集。本场比赛首局卡特对阵田鹏飞(微博),开局后就抓住机会打出单杆82分一杆制胜,为国际明星队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曹宇鹏(微博)对阵多特,率先上手但得到21分后失误。多特也没能把握好机会,单杆46分后失误。再度上手的曹宇鹏大打出单杆28分49比46领先。决胜阶段多特把握住机会再得15分,61比49取胜。世界明星队2比0领先。

第三局比赛金龙(微博)对阵希金斯,开局后浪费了一次机会,但后者打出单杆34分后失误。金龙再度上手后打出单杆72分一杆制胜,中国明星队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李岩开球失误留下机会,罗伯逊上手得到32分。此后罗伯逊凭借精准的长台再度上手,打出单杆35分67比0领先。最后阶段李岩浪费了唯一的机会,罗伯逊再度打出精准长台上手得分,73比16取胜。世界明星队3比1领先获得赛点。

第五局比赛于德陆对阵墨菲,双方在开局阶段失误都很多,后者28比16稍稍领先。此后于德陆获得好机会,但出现杆头碰球的低级失误将良机拱手让人。墨菲把握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52分,以80比16取胜。世界明星队提前锁定胜利。

已经与胜负无关的第六局比赛丁俊晖对阵亨得利,轰出单杆117分,这也本场比赛唯一的破百。最终,中国明星队2比4不敌世界明星队。(完)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