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轰117分胜亨德利 中国队2-4世界明星队

2011年03月13日1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轰117分胜亨德利 中国队2-4世界明星队

丁俊晖轰117分力擒亨德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1年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在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进入到最后阶段,在中国精英队和世界明星队的慈善表演赛里,中国队队长丁俊晖单杆轰出117分力擒台球皇帝亨德利,金龙(微博)也单杆72分逆转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但中国精英队还是2比4不敌世界明星队。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打出全场唯一的破百高分!

第一场,BTV杯冠军田鹏飞(微博)和上海大师赛冠军“飞行员”卡特过招,田鹏飞仅仅在开局阶段做出一杆防守之后就丧失了对局面的控制,卡特顺利的打进长台红球,通过巧妙的走位和精准的出杆控制局面,卡特步步为营连续得分,单杆轰出82分,以82比0拿下,世界明星队1比0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中青赛冠军曹宇鹏(微博)和世锦赛亚军多特交锋,曹宇鹏敢打敢拼单杆先拿下21分,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然而此后黑球没有打进。多特也没能一杆制胜,单杆46分后,也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曹宇鹏49比46实现反超,但在清理彩球阶段心理压力过大出现致命错误,多特拿下15分,从而以61比48奏凯,世界明星队2比0取得领先。

第三场,中国选手金龙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白巫师”希金斯,希金斯进攻29比1领先后选择防守,却幸运的打进了红球,巫师延续进攻,34比1领先。金龙不畏强手,此后捕捉到战机,通过几次走位和K球,打出了理想球型,并在进攻即将中断的窘境下,打进了一个幸运球,金龙单杆轰出72分,为中国精英队追回一局,不过中国队还是1比2落后。

第四场,中国选手李岩挑战世锦赛冠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罗伯逊拼红球上手,进攻手感滚烫,很快就取得32比0领先,尽管长台进攻没进,也没给李岩留下机会。罗伯逊重新上手,一红一彩连续打进67比0领先。李岩本有机会逆转,但拿下16分进攻中断,罗伯逊惩罚了李岩的错误,73比16拿下,世界明星队3比1领先。

第五场,“147先生”于德陆和“稳定先生“肖恩-墨菲对阵,比赛伊始双方比拼安全球,墨菲率先选择进攻13比0取得领先,于德陆追回8分后,进攻戛然而止。墨菲29比8领先后,进攻没能延续。于德陆追到15比29出现犯规被罚分,墨菲35比15后掀起了一波进攻直至80比16超分,再不给于德陆上场机会,世界明星队局分4比1提前锁定胜利。

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和台球皇帝亨德利最后压轴竞技,台球皇帝一开始就出现了母球摔袋的失误,丁俊晖和亨德利手感都不够好,几次都出现进攻偏差,丁俊晖5比4之后终于通过红球上手,丁俊晖彰显了强大的连续进攻能力,特别是90比4领先后,一个超级薄球把底库红球薄进技惊四座,丁俊晖尽管最后一颗黑球没有打进错过清台,但还是单杆轰出117分,122比4力擒台球皇帝,中国精英队最终2比4不敌世界明星队。(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