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范德法特:抽中皇马让我开心 淘汰他们不是梦

2011年03月18日2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德法特:抽中皇马让我开心 淘汰他们不是梦

范德法特信心满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本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正式揭晓,作为本赛季欧冠赛场上的最大黑马,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与刚刚打破不进8强怪圈的西甲豪门皇马狭路相逢。作为皇马旧将,目前在热刺担任中场核心的范德法特对这一抽签结果表示满意,在这位荷兰天才看来,先客后主的赛程对他们有利,热刺绝对有机会淘汰皇马。

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热刺先后击败过国际米兰和AC米兰这两大意甲豪门,这令热刺上下对接下来的任何对手都无所畏惧。抽签开始前,热刺队长道森就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接下来不论对谁,我们都不会害怕,我们本身已经是一支顶级球队,对AC米兰的次回合我们踢的很聪明,接下来同样如此。”

而在抽签结果揭晓后,第一个做出回应的热刺球员是范德法特,荷兰人在自己的twitter中大发感慨。范德法特表示:“我很高兴,当抽签结果揭晓。我希望这会发生,因为这能使我再度回到梦幻般马德里。我有很多朋友那里,我很高兴能够回去看看他们。”热刺核心接着说道:“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首回合客场作战对我们大有好处,所以我非常开心。”

2008年夏天,范德法特以1300万欧元的身价从汉堡加盟皇马,虽然最初一段时间表现不错,但随着伤病来袭,荷兰人彻底交出了主力位置。接下来卡卡的加盟令范德法特出场时间锐减,但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里,荷兰人还是表现出了顶尖的水准。效力皇马两个赛季,范德法特各项赛事出场73次打进12球助攻11次。在回忆到效力皇马的经历时,范德法特表示:“对我来说,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当然,巴塞罗那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伯纳乌踢球的感觉无与伦比。伯纳乌太棒了,这是一个伟大的球场,能容纳9万人,那种感觉非常梦幻,所以再次回到伯纳乌踢球对我来说好极了。“

虽然对老东家充满怀念,但范德法特也希望能够率领球队淘汰皇马。他表示:“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淘汰皇马)。我们没有压力,我们可以发挥我们全部的能量,我们有机会,我敢肯定。”除了范德法特,热刺另一位中场,南非国脚皮纳尔也表示:“对阵皇马对我们来说是美妙的比赛,我们将竭尽全力证明自己。”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