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曝热刺1600万求荷兰锋霸 沙尔克确定夏季出售

2011年03月15日2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英国媒体talksport报道,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准备在今年夏天甩卖荷兰前锋亨特拉尔,而早就对亨特拉尔垂涎三尺的英超劲旅热刺这次势在必得,欲满足德甲球队1600万英镑的心理价位。

现年27岁的亨特拉尔正值当打之年,在豪门球队皇马、米兰相继不得志之后,去年夏天以1300万欧元加盟德甲沙尔克04。本赛季,亨特拉尔代表球队在欧冠和联赛中,29场打进10球。表面看来,这是一个不错的数据,但是在队内竞争中已经被劳尔远远甩在身后。更为要命的是,其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份。在亨特拉尔差不多四个月的球荒期间,马加特也没少给其机会,但荷兰前锋却始终不进球,这也被认为是沙尔克联赛战绩糟糕的原因之一。

英国媒体Talksport在其最新报道中声称,沙尔克04已经对差不多4个月球荒的亨特拉尔死心,准备在今年夏天出售,据悉德甲球队的心理价位为1600万英镑。另外,该媒体还透露,目前对亨特拉尔感兴趣的热刺和阿贾克斯都愿意满足沙尔克04的要求,尤其是热刺,英超劲旅这一次势在必得。

热刺之所以这次对亨特拉尔势在必得,除了沙尔克愿意放人之外,还有三大原因。其一,热刺对亨特拉尔青睐已久。当时亨特拉尔还在荷甲阿贾克斯踢球的时候,热刺就曾经试图引进这名荷兰射手,但是荷兰人选择了伯纳乌。当亨特拉尔在皇马过得不愉快之时,09年热刺主席列维曾亲赴马德里与皇马高层讨论亨特拉尔的转会,但是最终因无法满足其工资要求,荷兰前锋在那年夏天选择了圣西罗。

其二,老帅雷德克纳普准备在下个赛季改造球队锋线,继续加强球队。目前被热刺租借在外的前锋基恩和帕夫柳琴科都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遭到清洗,球队现在的前锋中克劳奇表现不错,但是另一大前锋迪福令人失望,18场仅2球。本赛季,热刺在老雷的带领下,已经可以与欧洲任何一家豪门相抗衡。雷德克纳普的野心不仅仅是打欧冠。其三,热刺主席列维愿意在今年夏天给雷德克纳普足够的资金引援。热刺在本赛季欧冠成为最大的黑马,已经进入八强的热刺通过欧冠的电视转播分成可以获得巨额的收入。另外,热刺目前在英超联赛排名第五,仅落后第四的切尔西三分,连续两个赛季征战欧冠大有希望。老板对球队战绩满意,自然舍得花钱。(周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