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20分钟仅触球10次 热刺核武也不是万能的神

2011年03月10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分钟仅触球10次 热刺核武也不是万能的神

贝尔本场比赛无所作为

腾讯体育讯 热刺主场迎战AC米兰,人们最期待看到谁的表演?答案当然是贝尔,威尔士人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尤其是两回合对阵国际米兰的神奇已经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但今天替补登场的贝尔却毫无亮点可言,事实证明年轻的威尔士飞侠依然是人而不是神。

自从今年1月下旬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受伤后,贝尔一直都在病榻上休养,他也因此错过了与AC米兰首回合的比赛,不过威尔士人最近已经伤愈复出,上轮与狼队的联赛他就替补出场打了20分钟,虽然表现与巅峰时期相差甚远,但人们都开始期待他在主场对阵AC米兰时首发,在热刺和英超球迷眼中,伤愈复出的贝尔将是米兰后防线最大的威胁,他的边路突破和传中将会给对方造成巨大的麻烦。

但就在这种狂热的“贝尔潮”中,见多识广的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却保持着冷静的头脑:“贝尔参加了今天上午的训练,他的背伤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但腿部肌肉却仍然有些僵硬,我们将会在明天再次对他进行检查。目前阶段他是否能首发还有较大的疑问。”事实证明这并非老雷的烟雾弹,今天他果然将威尔士人安排在了替补席上,但在比赛的前半个小时中,由于热刺的防守面临巨大压力,因此老雷也开始让贝尔热身,关键时刻他还是希望用爱将的进攻来自压制对方的进攻,但由于场上球员后来成功抵挡住了对方,因此老雷并没有着急的换上贝尔。

随着比赛的深入,AC米兰的进攻越来越猛,再加上伤后初愈的范德法特体能无法保证,因此在第66分钟时,雷德克纳普用贝尔将荷兰人换下。第72分钟贝尔左路得球试图突破西多夫,但老辣的荷兰人成功将球断下,第85分钟热刺前场丢球,贝尔奋力争夺但仍没能抢回球权。在这20多分钟的时间里,贝尔只有区区10次触球,成功率也只达到了60%,在场上奔跑的距离也只有3250米。

赛后英国的《天空体育》只给他打出6分的及格分,而《进球网》则毫不客气的只给他打出5.5分:“虽然获得了20多分钟的比赛时间,但他竟然没有创造一次很明显的机会。”不过也难怪,贝尔在与国米的两回合比赛中已经引起了全欧洲的广泛关注,现在的他已经不是那个初出茅庐、无人问津的平头小子,现在的威尔士人已经跻身球星的行列,曾在热刺效力、现已经转投曼联的贝尔巴托夫就表示:“贝尔已经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之一。”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是这一观点的支持者。因此只要贝尔出现在场上,对方球员对他的照顾肯定会非常严密,再加上受伤初愈,这些都极大限制了他的发挥。

好在热刺已经成功闯入了欧冠1/4决赛,球队队长道森甚至豪言要率队杀入决赛,这也意味着贝尔仍有在欧冠赛场展现实力的机会。随着伤愈后逐渐恢复比赛状态,21岁的贝尔不但可以恢复到与国米比赛时的竞技水平,甚至还有机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接下来的欧冠1/4决赛,无论哪支球队碰到热刺,贝尔都会是他们的心头大患。(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