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主席:穆帅温格废话多 最期待欧冠战热刺

2011年03月12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主席:穆帅温格废话多 最期待欧冠战热刺

罗塞尔讽刺穆帅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2日,巴萨主席罗塞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对于两大名帅穆里尼奥和温格都喜欢揪住一个问题不放表示不满,同时他也希望欧冠1/4决赛能够与热刺相遇,因为“伦敦总能给巴萨留下好印象”。

在之前结束的欧冠1/8决赛巴萨与阿森纳的次回合较量中,枪手主将范佩西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此后少打一人兼是客场作战的阿森纳根本无力抵御红蓝军团的狂攻,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4遭到淘汰。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揪住范佩西的红牌喋喋不休,但却无视枪手该战零射门的窘境,也无视裁判放过迪亚比在禁区内对梅西(微博 博客)的侵犯,更无视巴萨首回合在酋长球场受到的不公平对待。不过对于失去理智的教授,巴萨主席罗塞尔表示可以理解,毕竟阿森纳近期也是连遭打击——本月初在联赛杯决赛中爆冷不敌伯明翰,但对于穆里尼奥的趁机附和罗塞尔就显得忍无可忍。

穆里尼奥在温格的抱怨后也适时发表自己的“见解”,他宣称国米和切尔西曾经在对阵巴萨时被裁判黑得更过分,甚至再搬出那套“与巴萨交手很多时候要10打11”的理论。加之此前穆里尼奥多次点名批评比利亚、伊涅斯塔(微博)等巴萨球员,罗塞尔终于在受访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无法理解为什么穆里尼奥的话那么多,不过他和温格的话都不会令我不高兴,我反而为此感到自豪,因为相比之下巴萨将士只会用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我很喜欢梅西在场上的‘发言’,也很喜欢伊涅斯塔在场上的‘发言’,更喜欢瓜迪奥拉在场上的‘发言’。”罗塞尔用自己的方式回击穆里尼奥和温格的抨击。

对于欧冠下一轮的对手,罗塞尔直言希望碰上热刺,因为“伦敦总能给巴萨留下好印象”。的确近几年巴萨作客伦敦的战绩还算不错,在2008-09赛季巴萨在半决赛与切尔西相遇,在首回合主场0比0被逼平的情况下,次回合的客场之战直到补时阶段才依靠伊涅斯塔的破门1比1逼平蓝军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决赛;而在上赛季和本赛季两次作客酋长球场,巴萨整体的表现也算不错,因此罗塞尔希望能再次来到伦敦这块福地比赛。

谈到联赛,罗塞尔认为“与皇马的7分差距谈不上是多大的优势”,同时他也强调:“巴萨不仅关注冠军的数量,还关注夺得冠军的过程。这就是巴萨的哲学,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向深爱巴萨的球迷传递职业精神和俱乐部的价值观,而现在我最感谢的就是瓜迪奥拉。他可不是什么演员!对巴萨的爱是他与生俱来的,正是他和普约尔、哈维(微博)这些人将巴萨的价值观传承下去。”同行的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也趁机盛赞了瓜帅,为他贴上了“团队合作、努力、创造性”等标签。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