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夏季购利物浦水货 老雷望乔科尔变废为宝

2011年03月12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傀儡君主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夏季购利物浦水货 老雷望乔科尔变废为宝

乔科尔期待重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托特纳姆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准备在今年夏季转会中再次求购前切尔西球员乔科尔,希望将这位在安菲尔德球场度日如年的英格兰中场带往白鹿巷,与昔日弟子在北伦敦重逢。

去年夏季包括曼联、托特纳姆热刺等多支英超球队都对“自由身”的乔科尔十分感兴趣,最终他选择了“百废待兴”的利物浦。然而不断的伤病影响着乔科尔的发挥,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状态也持续低迷。无论是在霍奇森还是达格利什帐下,乔科尔一直是球队的边缘球员,与主力阵容更是渐行渐远,“利物浦水货”的名号也不胫而走。在本周中与布拉加的欧联杯比赛中,乔科尔踢满了90分钟,虽然状态略有好转,但是球队仍然0比1败北。赛后乔科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希望努力找回属于自己的位置,期待能和俱乐部一同复苏。

“本赛季对我来说很艰难,不过生活还得继续。我依然认为我有能力在这里(利物浦),因此我会继续下去,没有什么能阻止我。达格利什很适合这里,球迷也很喜欢他,科莫利为球队带来了很多出色的球员,加上一线队教练斯蒂夫·克拉克,现在的利物浦正重回正轨。”乔科尔说。

当被问及加盟利物浦是否后悔的时候,乔科尔坦承现在只想在安菲尔德好好表现,其他的事情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说。他表示:“我来到这里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不是,我很自豪能够为利物浦踢球,将继续努力,尽我所能,享受我的足球。很高兴与布拉加的比赛能上场90分钟。我们有很多的球员,俱乐部正在向积极、正确的方向前进,我很自豪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对于未来,我现在还一片空白,随着时间的流逝,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虽然乔科尔首选还是继续留在利物浦,但是从他在红军的尴尬处境来看,这位称为“英格兰最好的技术中场”很可能在夏季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因为拿着9万英镑周薪,状态却很糟糕,三流的表现与一流薪水不成正比。不过已有小肚腩的乔科尔并不缺少下家,西汉姆联和纽卡斯尔联都希望得到这位前三狮球员。如今又有托特纳姆热刺的介入,相信乔科尔更愿意重回伦敦。一来与老雷德克纳普的师徒关系,二是热刺更具有野心,在这里重新迎接挑战,对于已经29岁的乔科尔来说不失为一种绝佳的选择。

不过乔科尔想要登陆白鹿巷也并非易事,热刺俱乐部目前已经拥有多名左路球员,贝尔主力位置无庸置疑,加上克拉尼察和皮纳尔这样相仿的全能型中场,乔科尔的实力也并非在其替补之上,除非热刺在今年夏季有较大的卖出动作。无论夏季走或是留,乔科尔想要获得主力位置,除了努力还是努力,这不仅是为了利物浦,更是为了自己的未来!

(傀儡君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