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足联宣布温格纳斯里禁赛1场 热刺助教遭罚

2011年03月18日05:0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宣布温格纳斯里禁赛1场 热刺助教遭罚

温格遭到欧足联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阿森纳主帅温格和法国中场纳斯里禁赛1场,原因是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和巴萨的赛后有不当行为。另外,被加图索锁喉的热刺助理教练乔-约旦也被禁赛一场。

在3月8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上,巴萨在诺坎普3-1战胜阿森纳晋级8强。赛后,因为不满主裁判布萨卡罚下范佩西,阿森纳主帅温格和中场球员纳斯里表示强烈不满,教授愤怒的说:“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让人难以理解,他不能这样执法比赛,因为阿森纳并不是被巴塞罗那击败,而是被主裁判干掉,为此,我要向所有的阿森纳球迷道歉。”而法国中场纳斯里也卷入到这场混战中,赛后他也和温格一样找到裁判纠缠。有报道称,温格甚至还和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在球员通道爆发激烈冲突。

事后,欧足联官方发表声明称,他们将仔细阅读主裁判布萨卡以及第四官员乔斯特的比赛报告,然后决定是否对纳斯里进行追加处罚。听到这个消息,温格的态度更加激动,他说:“我不会接受任何的指控,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有什么道理处罚我。主裁判将范佩西罚下,是他应该感到羞愧,我认为,欧足联向阿森纳道歉,而不是想办法处罚我们。”

经过仔细调查取证后,欧足联在今天开出的罚单,原本媒体预计温格至少会遭到2场禁赛的处罚,但欧足联控制与纪律机构经过权衡,决定给予温格和纳斯里1场禁赛的处罚,理由是这两人在3月8日同巴萨1/8决赛赛后有不当行为,教授还遭到了1万欧元的罚款。

此外,欧足联控制与纪律机构还公布了另外一项处罚决定,在2月15日圣西罗热刺客场与AC米兰的比赛中,热刺助理教练乔-约旦与加图索发生冲突,欧足联控制与纪律机构决定对乔-约旦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此前,对乔-约旦施展锁喉功的米兰屠夫加图索已经遭到了欧足联4场禁赛的重罚。在4月5日或6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乔-约旦将无法出现在热刺的教练席上。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