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明星热衷微博秀 罗雪娟被求婚谢杏芳安慰林丹

2011年03月15日11:20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王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博时代真是一个疯狂的“真人秀”时代,一个疯狂的围观时代。通过微博,明星们吃喝拉撒都要上来嘻嘻哈哈地报告一番。而另一端的电脑屏幕,有数以千万计的目光关注着这些各路明星们即时上演的真人秀,超近距离快感前所未有。

  “调情”秀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舒淇微博“传情”

  引发网友恋爱猜测

  刘翔和舒淇是一对?这不是乱点鸳鸯谱,近日刘翔和舒淇频频在微博上“互动”,让网友们的八卦之心发挥到了极致。

  先是8日,舒淇在微博中说:“很想投入另一个人的世界,却又害怕那个未知…无法控制。”这句暧昧无限的话,出人意料地引来了另一位名人刘翔的回应,他用了一串暧昧的省略号作为回复,顿时引发了网友们的遐想。

  这还没完,12日早上8点不到,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云蒸霞蔚的风景照片。仅仅15分钟后,刘翔就做出反应,赞美照片中的风景是“传说中的仙界”,如此迅速,显示了刘翔对舒淇的密切关注。而这条微博也迅速被数万网友们“围观”。

  记者注意到,刘翔和舒淇的微博,尽管粉丝无数,但两人的关注对象都只有寥寥几人,而这几人中都包括了对方。

  其实早在6、7年前,就传出了刘翔暗恋舒淇的新闻,据刘翔当时在上海体工队的室友爆料称,每当电视里出现舒淇的广告时,刘翔都要狠狠赞叹一番,只要看到有舒淇的海报和广告贴画,他都要驻足赞叹一会儿。

  对此,记者昨晚致电刘翔的父亲刘学根求证,不过老刘显然还不清楚此事,闻此大吃一惊,“不可能吧?”刘学根说,刘翔现在确实没有女朋友,但要说刘翔和舒淇谈恋爱,显然是没谱的事情,而且他们也没有看出任何苗头。“那你们是否反对刘翔和娱乐圈内的人士谈恋爱呢?”记者问。“那倒没有,我们没有任何条件。”老刘说。

  网友声音:

  中华:刘翔省略号的意思是,此处省略1万字。

  娜娜:人生本来就有无数的未知,谁说刘翔就不能和舒淇走在一起。

  开心:舒淇拍电影这么忙,刘翔要训练也很忙,生活背景也不一样,怎么可能呢?

  冰明果:明星也是凡人啊。

  丁香:舒小姐在困惑,刘翔这么多圈圈也是在困惑吗?这会让她和大家更困惑的。

  “求婚”秀

  晓微博“求婚”罗雪娟:背着你,陪我一起走

  中国泳坛昔日蛙后罗雪娟退役之后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瞩目。如今,身在美国学习的罗雪娟在男友卢晓的陪伴下享受着运动场上难以体验到的惬意。

  昨天,卢晓发布了一条微博:“雪:男人的世界有两座城池——单身城和丈夫城。它们之间有着浓密的森林和难以逾越的鸿沟考验着我。森林里五光十色,却也充斥着魑魅魍魉。而鸿沟上需要用心去修筑一条通道。虽然这条路曾经走的那般踉跄,可我今天毅然决然地再次踏上修筑这条通道的遥遥征程。我会抵达的,你必须相信!背着你,陪我一起走!”微博中附上了卢晓背着罗雪娟海边漫步的照片,很是甜蜜温馨。

  这条微博被网友们解读为卢晓是在向罗雪娟求婚,而这样的诺言不仅令粉丝感动,也引来了包括庞佳颖(微博) 、徐妍玮、 庄泳、汤景之等多位中国游泳名将的祝福,看来卢晓与罗罗的爱情快要开花结果了。

  网友声音

  徐妍玮:哥,真心祝福你们

  汤景之:好幸福,好羡慕

  JOSSE:哈哈,赤裸裸的求婚,祝幸福

  “安慰”秀

  谢杏芳(微博)宽慰失意林丹(微博 博客):宝贝辛苦了

  昨天凌晨结束的全英羽毛球赛男单决赛中,林丹负于李宗伟拍下。已经众多荣誉加身的林丹自己也许并不在乎这一时的得失,球迷也仅仅为之遗憾,但另一个人更多的是疼惜他的辛苦,那就是林丹新婚妻子谢杏芳。

  决赛日,距离比赛还有近10个小时的时候,谢杏芳就开始在微博上为老公林丹加油:“今天林丹决赛,加油加油”。

  林丹输球后,尽管国内已经凌晨时分,谢杏芳仍在微博中宽慰老公林丹“宝贝辛苦了,好好放松放松”。简单的一句话,尽显关切之情。

  网友声音:

  JANICE:有芳姐的贴心话,林丹就算失去冠军也不是那么不开心了。

  林思:你赢或不赢,爱就在那里,只增不减。

  “维权”秀

  陈一冰微博维权,奥运冠军装修也闹心

  “3·15”维权日前夕,奥运冠军陈一冰也通过微博进行了一次维权。日前,他在微博上连发19条微博,控诉装修公司在装修期间拖延工期、敷衍了事的行为。

  据陈一冰表示,他于2009年12月与某装修公司签订了整体装修合同,约定完工时间为2010年3月20日,但实际完工时间却是2010年6月29日。

  不仅是拖延工期,拖欠赔偿金,装修的质量也令人不敢恭维。“现在是装修完了,可是装修有很多质量问题!”陈一冰在微博上愤怒地曝光,“比如说柜子和设计尺寸根本不符合,最开始是短了,修改了之后又长了不少,都影响正常通行了。”

  事情曝光后,引起了网民的极大关注,而该装修公司也终于迫于压力,由公司老总亲自登门道歉,同时对陈一冰进行了经济赔偿,并在公司官网上刊登了道歉信。对于该公司的态度,陈一冰通过微博表示满意。

  网友声音:

  单行线:明星装修也闹心?

  扬杰:最终能圆满解决,也算是奥运冠军的待遇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