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福原爱微博转达感激之情 为日本和云南祈祷

2011年03月13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原爱微博转达感激之情 盼同胞尽快渡过难关

夏娃(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日本发生8.9级强烈地震牵动人心,北京时间3月12日,日本“瓷娃娃”福原爱通过《乒乓世界》主编夏娃的腾讯微博,对中国球迷的关心表示感谢。福原爱希望自己的同袍能够尽快度过难关,同时,她要为日本和云南盈江地震灾区人民祈福。

福原爱出生于日本仙台,小学四年级前一直在仙台生活,而仙台恰恰是这次地震的重灾区。今年3月2日,福原爱刚刚被聘任为“仙台观光大使”,她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让仙台展示更多的魅力。没想到,仅仅过了9天,家乡就遭遇了强烈地震。

地震发生后,球迷纷纷在她的教练汤媛媛微博里留言,表示对福原爱的关心。目前,福原爱正在广州进行训练。今天下午,她特意通过微博表达了谢意:“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关心。这次地震非常的严重。有这么多的朋友关心着日本,我相信这次灾难我们一定会挺过去的。希望我的同胞们能够尽快渡过这次难关。为日本和云南祈祷。”

据了解,几天后福原爱将参加波兰公开赛,随后将返回广州参加大众杯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