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祝福日本灾区:核电站爆炸让我牵挂

2011年03月15日1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祝福日本灾区:核电站爆炸让我牵挂

点击进入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 发生在日本的地震及随之引起的核电站爆炸牵动了各国无数足球人的心,效力于巴塞罗那的阿根廷著名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在其腾讯微博发表声明,声援地震灾区的日本灾民,并对核电站爆炸和灾区重建表示了牵挂和关注。

梅西在其腾讯微博中写道:“La verdad es que me preocupa mucho, las víctimas, las centrales nucleares, la reconstrucción, la verdad todo me preocupa./日本发生的一切让我深感担忧,灾民、核电站、重建……这一切都让我挂念。”

梅西的博文虽然简洁却不失关爱生命之念,灾民是梅西首个牵挂的问题,其次才是核电站爆炸以及灾后重建。日前梅西也曾通过腾讯微博关注过中国此前所发生的地震,小跳蚤一直倡导关爱生命、保护环境。

自从3月11日日本发生大地震以来,众多欧洲足球界人士表达了关注之情,其中也包括了梅西的俱乐部恩师--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一天前瓜迪奥拉通过巴萨官网表达了对日本地震和核电站爆炸的关注,支持灾区战胜地震、重建家园,并透露巴萨将在今夏赴亚洲访问比赛,以支持亚洲受灾国家灾后重建。(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