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夏煊泽微博给失利林丹打气 杨凌遗憾失误过多

2011年03月14日0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夏煊泽微博给失利林丹打气 杨凌遗憾失误过多

夏煊泽微博给失利林丹打气 杨凌遗憾失误过多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1年全英羽毛球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项男单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林丹(微博 博客)以0比2负于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与第五个全英赛冠军擦肩而过。赛后,男单教练夏煊泽在微博中表示会对比赛进行总结,同时还不忘给林丹加油,此外关注比赛的射击奥运冠军杨凌(微博)也在微博中谈了自己的观后感。

男单决赛是整个全英赛的压轴大戏,中国一哥林丹和大马头号选手李宗伟上演一场高手对决,结果林丹并未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以两个17比21告负,遗憾错失自己的第五个全英赛冠军。而李宗伟则连续战胜鲍春来(微博 博客)谌龙和林丹三位中国选手,实现卫冕。

中国羽毛球队男单教练夏煊泽在比赛结束后更新微博,他并没有对比赛进行具体的点评,而是表示会好好进行总结,并给输球的林丹打气,“俩个17分输给李,回去好好总结下次赢回来,林丹加油”。对此观看比赛的球迷留言说:“我看到你很紧张的模样~加油加油~”,而也有球迷相信林丹肯定会赢回来,“丹肯定能赢回来,丹从来没有连续两次输李宗伟~~~羽坛巅峰对决谁输谁赢都很正常,否则就不是巅峰对决,就没什么好期待了,祝贺李宗伟,丹加油!”

射击奥运冠军杨凌也观看了这场男单决赛,对于林丹在男单比赛中输给李宗伟而感到遗憾,“熬夜到凌晨,遗憾的是看到林丹0:2败于李宗伟,整场比赛的节奏都被李宗伟掌握,我们的超级丹今天主动失误太多,节奏慢,完全没打出他应有的霸气!”(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