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张卫平:火箭已进生死拐点 小布还未走出阴影

2011年02月13日1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张卫平微博)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张卫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火箭在主场迎战小牛,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在腾讯微博中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赛前张卫平表示火箭已经进入赛季的生死拐点,在比赛的上半场结束之后,他表示阿隆-布鲁克斯还未走出阴影——

昨天张卫平就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说到:“最近火箭客场能胜爵士、掘金,主场能负森林狼。本季主场仅14胜11负,西部第四差。12月底以来,主场5胜7负。从明天开始到全明星还有3个主场,阿德尔曼把这看做是生死拐点。如3场全胜,还可争夺季后赛的行列,如负,则本季基本无希望了。祝火箭好运,从明天打小牛开始!”

在比赛开始之后,张卫平说到:“火箭对小牛的比赛已开始。火箭取胜之匙:1、防好挡拆;2、抢好篮板;3、退防及时。”

火箭在第一节取得25-23的领先,但第二节小牛成功将比分反超,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57-44。张卫平点评到:“火箭第一节篮板、退守、防挡拆都不错,领先2分。但第二节这三方面均不好,反而落后了13分。小布还未走出阴影,上半场6投0中。”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