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第十日:纳达尔迎战费雷尔 小克战A-拉冲四强

2011年01月25日2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明天就将进入第十个比赛日,男女单打都将产生最后2个四强席位。穆雷将战男单最大黑马多尔戈波洛夫,纳达尔的对手则是7号种子费雷尔。女单方面,上一轮淘汰了彭帅的A-拉德万斯卡本轮将挑战下半赛区的大热门克里斯特尔斯,兹沃娜列娃面对的是26号种子科维托娃。

点击进入直播室>>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科维托娃(捷克)[25] VS 兹沃娜列娃(俄罗斯)[2]

明天中心球场罗德-拉沃尔的首场比赛是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对阵科维托娃的比赛,虽然只是25号种子,但是捷克姑娘在澳网一路杀入八强,年仅20岁的科维托娃可谓是女单的热门黑马之一,虽然兹沃娜列娃是今年的夺冠热门之一,但是相信捷克姑娘一定会尽力阻止她前进的步伐。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A-拉德万斯卡 (波兰)[12] VS 克里斯特尔斯(比利时)[3](不早于北京时间9:30)

下半赛区状态最好的克里斯特尔斯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上轮淘汰了中国金花彭帅的波兰美少女A-拉德万斯卡,后者去年饱受伤病困扰,今年复出后状态不错,不过此前几轮都是2-1过关,体能上可能受到挑战。目前状态看来小克依然占有上风,不过A-拉如果发挥出色,爆冷也不是太令人意外。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场 男单四分一决赛 多尔戈波洛夫(乌克兰)VS 穆雷(英国)[5]

5号种子穆雷本轮将和今年澳网男单最大的黑马多尔戈波洛夫争夺一张四强的门票,上一场比赛淘汰了索德林的多尔戈波洛夫令人刮目相看,本轮面对穆雷相信也不会胆怯。虽然从排名和实力来说,穆雷以然占有优势,但是比赛的立场发挥看起来却是多尔戈波洛夫更佳,明天的比赛对穆雷来说绝不轻松。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四场 男单四分一决赛 纳达尔(西班牙)[1] VS 费雷尔(西班牙)[7]

明天中心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纳达尔和费雷尔的西班牙德比。头号种子自从澳网以来,状态好的惊人,虽然面对同胞,纳达尔可以说有九成胜券,但是费雷尔2011年以来还未尝过败绩,所以比赛也许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样一边倒,如果费雷尔能给纳达尔制造一些麻烦,也是对自身实力提升的一种肯定。(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