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之队被抛弃 > 正文

纳达尔代言名牌内衣 年入2100比肩小贝C罗

2011年01月22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代言名牌内衣 年入2100比肩小贝C罗

昨天,纳达尔轻松晋级关注度一般,他的两张广告照片却引爆网络!2010年底,纳达尔代言某奢侈品牌的2011春夏季内衣和牛仔系列,昨天该品牌发布了两张海报。这个品牌的前任代言人是皇马足球明星C罗,纳豆抢走了C罗的饭碗!

第一张海报,纳达尔只穿着该品牌的内裤出场,这张图和C罗之前的代言照片表情相似,不少网友都发出了这样的惊叹:“这是纳达尔吗?完全认不出了!”第二张海报,纳达尔只穿着牛仔裤出镜,秀出标志性的翘臀,令不少网友惊呼“流鼻血”、“这才是纳达尔”。昨天,许多网友都在热议纳豆和C罗谁更性感,网球迷自然偏爱纳豆,而C罗的粉丝群也很可观。

几年前,这个品牌的代言人是“万人迷”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和老婆“辣妹”维多利亚曾携手拍摄广告大片,那个系列的产品在英国卖得特别好。去年年初,C罗和《变形金刚》女郎梅根·福克斯一起拍摄广告,引起轰动,没想到产品的销量却下降了,于是品牌决定选择球技、人品、卖相俱佳的网球天王纳达尔“救市”。

如今,纳达尔的商业价值仍旧无法与费德勒匹敌,甚至比不上莎拉波娃,但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选择纳豆,足以说明他处在“吸金”的上升通道。上赛季,纳豆的比赛奖金超过1000万美元,加上商业赞助代言,他的年收入逾越2100万美元。

要知道,皇马俱乐部给C罗开出的年薪是1300万欧元,加上20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葡萄牙天才的年终收入超过3000万美元,而贝克汉姆尽管在足球场上的风采不如当年,但广告收益依旧可观,他的收入也超过3000万美元。目前的纳达尔是网坛继费德勒后崛起的又一天王,凭借他目前的状态和在国际的影响力,西班牙小天王已经俨然体坛的“吸金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