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引援锁定90后超新星 新卡福早向往诺坎普

2011年01月18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引援锁定90后超新星 新卡福早向往伯纳乌

小将才露尖尖角,早有豪门立上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法国寻觅到了一颗未来之星,阿提拉-图兰很有可能在近期加入诺坎普。

博扬-科尔基奇的父亲不仅仅为巴萨贡献了一个好的前锋,他在俱乐部还有另外一种身份,那就是西甲领头羊的头号球探,他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全欧洲为俱乐部寻觅青年才俊。近期,老博扬前往了法国东南部城市格勒诺布尔观看了一场法乙的比赛,此行的目的很简单,考察格勒诺布尔队主力后卫阿蒂拉-图兰。

1992年出生的图兰虽然年纪不大,但早就被法国足球当成未来之星来培养,身高1米76,体重79公斤的小将本赛季表现出色。在为东家效力的12场比赛中,有10场首发,进攻能力不俗的的他还度攻破了对手的城池。从技术特点上看,这位18岁的小将也将自己定位成进攻型的球员,在去年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就表示“我是一名喜欢后插上助攻的边后卫,这与我的偶像卡福有些类似!我知道自己的本职工作是防守,但是我也是一名进攻性的球员。”而在巴萨阵容中,从来都欢迎这种人才,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马科斯维尔这些巴西球员都是这样的突破手。

对巴萨来说,从一个快要从法乙降级的俱乐部挖一位球员不会有太大的难度,特别是格勒诺布尔现在经济条件非常拮据,很难容得下图兰这样的未来之星,况且他本身就向往巴萨这样的超级豪门。还是在去年的那一次采访中,他承认自己“渴望为巴塞罗那、瓦伦西亚或者比利亚雷亚尔这样的西班牙联赛球队效力”。 《队报》分析,如果巴萨能够顺利得到阿比达尔的这位小老乡,他的定位就是阿尔维斯们的未来替补。

除了图兰,巴萨的球探还考察了另外一名希望之星,那就是乌迪内斯阵中被成为智利C罗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这位88年出生的前锋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不过巴萨想拿下他的难度比图兰要大,一是现在巴萨中前场累积了太多的巨星,没办法给桑切斯想要的主力,第二是很多面临着很多竞争对手,诸如国际米兰,莱昂纳多已经要求莫拉蒂拿出2500万欧元将他收入帐下,但乌迪内斯还没有点头。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