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铁闸请神医手术治伤 欧冠铁定缺战巴萨

2011年01月17日15:49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阿森纳后防铁闸维尔马伦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证实,将在明日赶赴瑞典著名的于默奥运动医学诊所接受手术治疗。据此次为维尔马伦主刀的医生阿尔弗莱德森介绍,枪手铁闸术后至少要5周才能恢复,这也就意味着维尔马伦肯定会缺战下月打响的与巴萨的欧冠淘汰赛。

维尔马伦离开阿贾克斯加盟阿森纳之后,立刻成为球队的后防核心,但是枪手球员频繁受伤的恶习也感染了比利时人。上赛季,维尔马伦就因伤缺战多场比赛,去年夏季养好伤的维尔马伦本来想大干一场,但是本赛季只首发打满了阿森纳的3场比赛便再次受伤,自打去年8月28日与布莱克本一战受伤后,至今5个多月过去还没能伤病中摆脱出来,尽管期间也接受过几次治疗。

近期阿森纳在联赛中势头不错,上周六3-0大胜了保级圈球队西汉姆,不过在上周中的联赛杯却意外败在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脚下,温格认为这是球员疲劳所致,还特意提出了队中的几位重伤号,其中就包括维尔马伦。这也让维尔马伦复出的心思更为迫切,“近期我已经尝试着三次想要归队,但每一次都以失败告终,而且每一次疼痛都会加重。”对于伤病维尔马伦也非常无奈:“最近我接受了一项测试,结果显示我的跟腱周围出现了问题,这才导致我疼痛难忍,我明天去瑞典正是接受这个部位的手术。其实去年9月我就知道自己这个部位有问题,但当时正是比利时与德国的欧锦赛预选赛打得火热之际,我不想错过为国效力的机会,但就在随后与土耳其的比赛后,我就被告知不能在继续比赛了。”

正是几次想要付出,但却伤情加重,让维尔马伦下定决心手术彻底治愈。据维尔马伦证实,明日就将赶往瑞典著名的于默奥(Umea)运动医学诊所,一位名叫哈坎-阿尔弗莱德森(Hakan Alfredson)的运动医学专家正在那里准备为维尔马伦进行手术。08年在国米踢球的伊布曾饱受膝伤困扰,就是在阿尔弗莱德森为其手术治疗后,伊布彻底从伤病中摆脱出来,才有如今在米兰的辉煌。

虽然阿尔弗莱德森还没有亲自为维尔马伦做过诊断,但根据发来的病例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瑞典名医表示维尔马伦的手术非常简单,并表示有信心彻底治愈维尔马伦脚踝的伤,但透露比利时人手术后至少要休养五周时间才能重返球场。五周时间对于术后恢复来说非常短,不过维尔马伦还是要缺席欧冠与巴萨的淘汰赛。原本阿森纳的实力就相对处于弱势,如今后防线更是捉襟见肘,所以在冬季转会期阿森纳传出最多的就是引进中后卫。26岁的空霸默特萨克,博尔顿中卫卡希尔,以及布莱克本队长桑巴等等都是温格的目标,不过时至今日仍没有实际行动。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