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魔翼伤停15天 错过复仇大力神必战阿森纳

2011年01月17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魔翼伤停15天 错过复仇大力神必战阿森纳

瓜帅询问伤情

腾讯体育讯 据《马卡报》赛后第一时间报道,在1月17日巴萨4-1大胜马拉加的比赛中拉伤大腿的阿尔维斯,经队医检查后初步确认伤停15天,将肯定错过巴萨对桑坦德竞技和大力神队的西甲联赛,无碍对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阿尔维斯在一次对抗中不慎拉伤右侧大腿肌肉,阿尔维斯揉着大腿尝试走了几步,立刻示意主教练瓜迪奥拉将其换下。第26分钟,瓜迪奥拉命另一名巴西后卫阿德里亚诺登场,并代替阿尔维斯完成了随后的全部比赛时间。

阿尔维斯下场后直接来到了诺坎普球场的医疗室,这里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巴萨队医用了一个小时时间对阿尔维斯进行检查,扫描结果显示阿尔维斯的右大腿股二头肌轻度拉伤,存在一个约半公分见方的阴影。

在瓜迪奥拉结束新闻发布会后,巴萨队医将检查结果向少帅进行了汇报。队医认为阿尔维斯这次伤情并不严重,建议休息15天。随后在经过瓜迪奥拉允许下,队医将这一消息通知了守候在媒体区的西班牙记者。

除了将缺席周中对贝蒂斯的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阿尔维斯也将缺席1月23日和31日对阵桑坦德竞技和大力神队的西甲联赛,后者曾在本赛季第二轮击败巴萨,因此阿尔维斯将错过巴萨的这场复仇战。巴萨将在2月7日迎战马德里竞技,届时阿尔维斯有望复出。由于巴萨与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在2月16日举行,因此阿尔维斯的伤情不会影响巴萨的欧冠淘汰赛。(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