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热身0-2成足 布帅首秀演砸称改变需时日

2011年01月10日07:34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国奥队同成都谢菲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布拉泽维奇接手国奥队后的第一场比赛,但最终国奥队不争气地以0:2败北。看来,布帅要想率领国奥队取得好成绩,还需时日。

本次国奥队集训,布帅一共征调了25名队员,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布帅对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可见队员们距离他的要求有很大的差距。昨天的比赛,国奥队在上下半场试用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结果上半场的主力阵容一直控制着比赛的结果,但由于最后的一传一射上没有把握好,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

下半场,国奥队的替补没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谢菲联在第70分钟率先进球。随后,周燎连续两次浪费了必进球的机会,这让场下的布帅很是生气。第80分钟,谢菲联再下一城,最终以2:0取胜。对于这样的结果,布拉泽维奇很是不满,他认为国奥队没有打出赛前既定的部署。同时,他也承认,国奥队集训时间很短,他本人有信心改造好球队。接下来,国奥队还将在昆明训练一段时间,然后会进行海外拉练。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