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腾讯直击国奥首训 布帅狮吼功多名队员遭罚跑

2011年01月06日14:07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国奥首训 布帅狮吼功多名队员遭罚跑

布帅借火吸烟(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月6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1月6日上午,国奥队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首堂训练课,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就展示了其严格的一面,在训练中多次施展他的“狮子吼”功夫,并有超过10名队员因没做好动作,从而遭到了布帅罚跑一圈的惩罚。

上午11点,昆明阳光普照。在如此温暖的氛围中,布拉泽维奇和24名队员来到了训练场上。宋博轩因为发烧还未抵达,另外还有包括买提江等两名队员因为感冒,今天也只是坐在场边,没有进行训练。因此,上午参加训练的队员只有22人。

“你们先活动5分钟……”布帅的开场白很简单。不过,在看了几分钟队员们在场上做热身的情况时,老布不得不马上叫停,并且亲自示意该怎么做准备活动。“不要慢悠悠的,脚都不肯抬起来,要有节奏,紧起来。”布帅几乎喊着说道。于是,在助教拜塞克和黎兵的指导下,队员们开始了场地对角有氧跑。等到有氧跑训练环节完好,记者看时间已经到了11点40分,也就是说热身叫有氧跑耗去了40分钟。

最后的20分钟,布帅安排队员们进行的是中路分球,边路队员接应下底传中……或许是首次接触布帅的训练模式,不少队员们显得稍微有点不太适应,因此屡屡犯错。不过,布拉泽维奇可不管这些,谁没做好,他就会进行一顿怒斥,展示自己的“狮子吼”,并且高声喊道“罚跑一圈”。粗略统计下来,至少有10名队员遭到了布帅的罚跑,包括郑铮 朴成、武磊等队员都没能避免。或许是因为首次看到布帅的训练,不少记者都感到非常惊奇。但事实上,早在申花执教时,这一幕就屡屡在申花康桥基地上演,因此对于这一切,申花几名队员早就见惯了,并且安慰队友,叫他们集中精力。

有球训练,在进行了20分钟后,也就是12点整,老布宣布上午的训练结束。纵观新一届国奥队的训练第一堂课,简单而简短,但不少记者还是发出不少感慨:“其实量并不小。就需要这样,中国队员,其实就是欠练。希望老布,能够改变他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