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布帅国奥首练笑容可掬 不训话没要求请吃饭

2011年01月06日11:3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肩负着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布家军在昆明正式完成集结。出现在红塔基地的布拉泽维奇,嘴上叼着烟,笑容可掬。在与弟子们见面后,布帅相邀苦等的记者一起共进晚餐。

  包括王大雷、张稀哲(微博)等25名国奥队员昨天下午抵达红塔基地,布帅下午4点也到达基地。与弟子们的第一次见面,老布没有训话、没有要求,只是一一握手问候。

  记者们在布帅所住的小洋楼下苦等了数小时。布帅在上任的发布会上就一再强调要与媒体坦诚相待,互相支持。见到记者们的辛苦,他笑着邀请所有记者一起前往餐厅吃饭聊天。席间老布谈笑风生,再度表达了“一定要带国奥打进伦敦奥运会”的决心。

  布帅对队员们的第一次演说将在今天上午11点的训练课上进行,不过队员们早就知道他的“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明纪律;看准人、找准位、做准事”的三严、三准。在国奥队员每人下发的小册子上,明确写明未来6天集训当中,每天上下午各两次高强度训练,其间还会进行一场教学赛选拔队员。12日,国奥队将返回北京,并于13日奔赴埃及参加三国邀请赛。(记者孙永军)

  (京华时报 孙永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