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集训首日颁铁律 布帅笑容不在训练上强度

2011年01月07日08:00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没有微笑了。自从进入昆明红塔基地之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就失去了往日的和蔼,集训首日就公布了球队的纪律。“晚上11点必须关灯睡觉,你们不用上闹钟,早上8点半会有教练叫你们的。”布拉泽维奇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

昨日的训练被克罗地亚老人认为是强度最小的一次。“他们的心跳都在150下左右,过两天你再看我的训练,他们的心跳会超过200下。”随后,布拉泽维奇还告诉记者:“我只是要让我的队员明白,每次进攻都要投入4人。”布帅嘴里的小强度训练在队员眼中则是另外的状态,每次下底传中的球速都强迫队员使出全力。“以后只会越来越快。”布拉泽维奇说。

按照计划,中国国奥队在昆明集训六天之后将前往埃及,与埃及和摩洛哥进行两场热身赛。之所以选择非洲球队,布拉泽维奇的目的是寻找与西亚球队风格类似的球队。上任之初,布拉泽维奇表示希望用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挑选队员,“这次集训的目的,主要是让他们知道今后该怎么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