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阿根廷两大佬对薄公堂 马拉多纳:叛徒侮辱我

2010年12月26日01:52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两大佬对薄公堂 马拉多纳:叛徒侮辱我

马拉多纳

腾讯体育讯 马拉多纳身边的热闹事总是层出不穷,即便是在圣诞节这样的喜庆日子,马拉多纳也不会让媒体寂寞。北京时间12月25日,阿根廷媒体披露马拉多纳准备将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告上法庭,原因是格隆多纳屡次通过言语攻击老马。而双方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也被看成马拉多纳十分气愤的一个主要原因。

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一家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准备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利益,我想通过法律去状告格隆多纳,因为他多次损坏我的名誉,在他的嘴里,吸毒和酒精成为了我的伙伴。”

马拉多纳为什么要这样说呢?这也事出有因,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采访时,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毫无忌讳的说:“马拉多纳曾经是个酒鬼也是一个吸毒爱好者。而且他喜怒无常,今天还爱你,明天也许就会恨你”。而更为主要的是这已经不是格隆多纳第一次用酒精和毒品来形容球王了,两人之间的口水仗已经打过不止一次。

马拉多纳在听到格隆多纳这样的讽刺后说:“我已经联系了我的律师,我不知道后面还会发生什么,我也不会与他啰嗦,我已经六年没有吸毒了。”由此可见马拉多纳这一次要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也有媒体指出,马拉多纳之所以这样做不仅仅是因为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言语不恰当,而是因为这两人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帅位上一波三折,但最终还是无奈下课,而在下课后,马拉多纳就炮轰道:“我被足协欺骗了。格隆多纳是个叛徒,是个大骗子。”而在当时,甚至连马拉多纳昔日的恩师比拉尔多也遭到了老马的粗口。

当时世界杯结束后,格隆多纳曾经多次表示马拉多纳不会离开阿根廷主教练的位置,但是最后老马被炒了“鱿鱼”。这让两人的关系直接降至了冰点。而此番,格隆多纳只因为多说了几句带有侮辱性的话,马拉多纳就准备将其告上法庭,显然有点小题大做,《号角报》就说,“马拉多纳如果真的将格隆多纳告上法庭,原因不会这么简单”。

而在得知老马准备状告自己时,格隆多纳自己也表示:“发生了些什么,我想大家都知道,最近他诸事不顺,他这样做有点无理取闹。”最近老马确实有点霉运,一心想执教博卡青年的他,却遭到了博卡青年相关负责人的拒绝。由此可见老马准备诉讼格隆多纳也有点自己发泄的嫌疑。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