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布莱克本证实接触球王 马拉多纳:愿执教英超

2010年12月15日20:36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克本证实接触球王 马拉多纳:愿执教英超

马拉多纳曾表态愿执教英超球队

腾讯体育讯 昨天英国《镜报》称布莱克本欲邀请马拉多纳执教,一时间老马是否出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北京时间12月15日,布莱克本高层证实了他们对马拉多纳的兴趣,现在他们已经开始同马拉多纳进行接触。

昨天布莱克本宣布主帅阿勒代斯及助教尼尔-麦克唐纳下课,主教练一职暂由一线队教练斯蒂文-基恩出任,不过这显然不是长久之计,昨天出版的《镜报》便称布莱克本将邀请马拉多纳执教。今天,布莱克本高层回应了这一说法。

前不久,布莱克本俱乐部被印度文姬集团收购,该集团的首席女执行官德赛今天表示:“在我们完成收购后,就已经开始考虑请马拉多纳来执教的事宜。目前双方谈判还在初级阶段,尚未有更一步的进展。至于现在,代理教练会安心带领球队把这个赛季打完,在这段时间里俱乐部不会签下任何人。”德赛虽然证实了他们确实在接触马拉多纳,但是她也否定了球王本赛季登陆英超的可能性。

对于执教英超马拉多纳本人也是十分期待的,此前他曾表示:“我愿意在英超执教,这里有非常优秀的球队,高水平的比赛以及优秀的球员。如果一旦有合适的工作机会,我会毫不犹豫的接受。”可以说在度过了阿根廷国家队失败的教练生涯后,老马显然想再次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当然布莱克本此举也不难理解,在印度文姬集团收购这家英超球会后,新老板表示要让布莱克本恢复他们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荣光,不过要在豪强林立的英超联赛里实现这个目标显然不容易,引援必不可少,当然换一个有名气的人来执教也是个办法。同时这也和印度文姬集团的商业运作有关,因为老马的名气会让布莱克本的曝光率大涨,这也会让文姬集团的知名度获得提升。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