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马拉多纳入英超成泡影 布莱克本否认邀请老马

2010年12月16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入英超成泡影 布莱克本否认邀请老马

马拉多纳的英超梦破灭

腾讯体育讯 英超球队布莱克本解雇主帅阿勒代斯后,曾有消息称球王马拉多纳有望入主埃伍德公园球场,但布莱克本高层却断绝了老马重掌教鞭的梦想,球队主席德塞已经明确表示:“从来没有跟马拉多纳接触过。”

对于邀请马拉多纳执教球队的传闻,布莱克本新主席德塞矢口否认:“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我们选帅时从来没有考虑过马拉多纳,他并不在我们考虑的范围内。尽管球队的某些高层官员到处说这说那,但这些都不是真的,我们从来没有跟马拉多纳联系。”德塞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马拉多纳不在我们考虑的范围内,现在不在,未来也不在,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没有任何邀请马拉多纳执教的计划。”

德塞表示,布莱克本将会耐心的寻找一位新任主帅,而在这期间,他们将给予看守教练基兰毫无保留的信任:“接下来我们将会寻找一位新的主帅,但这需要时间,我们不想急于作出决定,我们需要跟很多人会晤、商谈、听取他们的意见以及研究方案。现在我们将让基兰带队,他知道队内每个球员的强项和弱项,而且他跟球员们的工作也非常努力,我相信他能出色的完成工作。”

德塞最后也谈到了解雇阿勒代斯的原因。“我们希望将球队带向新的高度,俱乐部的整体方面要有所改善,年轻球员也要有更好的发展。考虑到这些,阿勒代斯根本不适合我们的计划,我们不希望球队一直都被降级阴影困扰——总是距离降级区有个三五分。我不认为这是球队应有的状态,我们队内拥有很多充满天赋的球员,我们了解这一点。”

解雇阿勒代斯是为了球队有更好的发展,而坚持不邀请马拉多纳执教,布莱克本高层同样也是为了这个目的。性格暴躁、特立独行的马拉多纳很难被驯服,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他就与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恩师比拉尔多多次发生矛盾,而在世界杯后商谈续约时,老马的态度一度也让格隆多纳很难下台。布莱克本的新老板、印度财团自知没有能力让马拉多纳听话,一旦将这样一个“火药桶”带到埃伍德公园球场,布莱克本随时有可能被“炸”的体无完肤,俗话说“惹不起躲得起”,主动放弃马拉多纳这样一位性格乖戾的主帅,无疑是布莱克本高层的明智之举。(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