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未当上博卡青年队主帅 马拉多纳大骂老东家

2010年12月21日16: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如今赋闲在家的马拉多纳因为没有当上博卡青年队主帅,今晨大骂老东家不懂足球。

  博卡青年队不仅是马拉多纳成长和成名的俱乐部,也是他退役前所在俱乐部,老马对博卡青年队感情深厚。不过如今因为博卡青年队没有聘请他担当新任主教练而不顾情面,抨击老东家背叛了他。

  自博卡青年队宣布明年新赛季将聘请新教练后,老马便一直毛遂自荐,不过最终未能如愿,博卡青年队决定聘请法西奥尼为新任主帅。这下可恼了老马,一向口无遮拦的他抨击老东家有眼无珠,选错了人,“有我在,哪有法西奥尼的位子。选他当主教练是对我的背叛。”

  老马讽刺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艾梅尔,“他连足球和橄榄球都分不清楚。法西奥尼是什么人,他以前只是一个门将而已。”不过老马对有朝一日担任博卡青年队主帅充满信心,“他们早晚有一天会打电话给我,请我坐上博卡青年队帅位。”

(新民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