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媒曝光布莱克本新帅 超级财团欲请马拉多纳

2010年12月14日19:30腾讯体育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光布莱克本新帅 超级财团欲请马拉多纳

布莱克本的新帅会是马拉多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14日,在英媒体还在对英超本赛季第二个下课的主帅阿勒代斯能否接任卡佩罗,成为英格兰国家队未来的新主帅津津乐道之时,《镜报》披露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布莱克本欲说服马拉多纳重新出山,执掌球队教鞭!

英超16轮战罢,布莱克本仅积21分排名第13位,虽然并无保级之忧,但这与印度财团劳家族的目标相去甚远。1119日,印度家禽业巨头文姬孵化场有限公司以2300万英镑购入布莱克本俱乐部99.9%的股份,成为球队的新老板,他们也是第一支收购英超球队的印度公司,在这之前英超已有10家俱乐部是由外籍老板所掌控。

本希望经验丰富的阿勒代斯能够带领球队重铸辉煌,毕竟布莱克本也是仅有过夺得英超冠军的4支球队之一,191219141995年,他们曾三次捧起冠军奖杯。然而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在第151-7惨败给曼联后,劳家族就坚定通过换帅来拯救球队的决心。如此以来,在上轮1-2败给博尔顿后,北京时间1214日凌晨,布莱克本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主帅山姆-阿勒代斯以及助教尼尔-麦克唐纳下课,一线队教练斯蒂文-基恩暂时出任球队的过渡主帅。

其实这则消息本身并不为人所关注,但在英媒体谈论阿勒代斯是否会接班卡佩罗,成为英格兰下任主帅的时候,《镜报》却将布莱克本的惊天野心公之于众,劳家族炒掉阿勒代斯的真正目的是为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腾出位置,印度财团希望通过老马的号召力,吸引更多的球星加盟球队,重塑俱乐部的形象。

听起来布莱克本的做法,似乎同财大气粗的曼城有异曲同工之妙。自从曼苏尔财团入主英超以来,曼城可谓挥金如土,不惜重金招揽精兵强将加盟,北京时间091220日,球队还请来了前国米主帅曼奇尼接替马克-休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在那之后虽然曼城没能迅速取得成功,但大批球星的纷至沓来,也使得球队的战绩越来越好,本赛季迄今为止,积32分的曼城紧随同城死敌曼联排名并列第2位,而马拉多纳的影响力要远胜于曼奇尼,劳家族的倾力投入也是阿根廷球王率队获得好成绩的保障,这样以来,两者的联姻可能性很大。

不过老马执教英超球队的困难在于,他对于英格兰足球并不是很熟悉。球员时代,在欧洲大陆他只效力过意甲西甲,这也给他未来在英伦的执教造成很大的困难,如今布莱克本已经炒掉了原来的整个教练班子,而马拉多纳也曾在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表达过,希望能够由自己任命教练组成员,这就给双方的合作带来了不便。然而如果劳家族的诚意真能打动老马,这样的分歧应该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如此以来,英超各球场的教练席又会多了一道极其靓丽的风景。马拉多纳执教布莱克本,值得期待!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