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一人隐身热火只剩双巨头 伤病严重紧急补援

2010年11月25日16:37篮霸周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紧急买人补上伤员缺

热火在损失了一个关键的轮换球员米勒后,日前又损失另一个重要的人物,这就是大前锋乌杜尼斯?哈斯勒姆,他至少将休战几周,很可能更久。核磁共振显示,哈斯勒姆左脚韧带撕裂,他的休战将没有确切的限期。热火总裁莱利表示,他希望哈斯勒姆这个赛季可以再次重返赛场,但没有说是什么时候。

热火已经请来专家给哈斯勒姆做进一步检查,结果可能不容乐观,最坏的可能就是会接受手术,而这下耽误的时间可能是几个月而不是几周。

在被问到哈斯勒姆是否会缺席这个赛季时,莱利表示,“我们现在不知道,我觉得可能不会,但还是让我们先等到明天的检查后再说,到时候才会得到一个最终的结论。”莱利表示,现在还不确定哈斯勒姆是否需要做手术,但他对哈斯勒姆的顽强球风和克服困难情况的能力表示了称赞,“他是超人,”莱利说道。

同时,韦德也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扭伤了左手腕,但没有进一步的问题。韦德没有出战同灰熊的比赛,下一场同步行者的比赛韦德也很难说能否出战。

热火的篮板在全联盟只有第19位的水平,哈斯勒姆是热火全队的篮板王,失去他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最近几场比赛热火一直在篮板方面被对手痛击。

莱利表示,热火将考虑引入一名球员,如此一来,热火的阵容中也就需要裁掉某个球员了。“可能我们还需要补充更多的篮板,”莱利表示,“我们需要更多的篮板,我们需要在内线有一个大身板的球员,这样会有一些效果,会带来一些不同。我们会考虑一些这方面的事情。”

可以供热火考虑的大前锋球员包括曾被他们裁掉的沙夫利克-兰多夫,以及中锋埃里克?丹皮尔,他曾在10月份给热火试训过。

热火现在队中还有老霍华德,这是一个37岁的老前锋了,哈斯勒姆倒下后他很可能将得到很多出场时间,极有可能就是他来担任波什的替补。在昨天的比赛前,这个赛季霍二叔一共只打了25分钟,上赛季他在开拓者场均有22.4分钟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