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霍华德撕碎热火禁区 乐福砍32+22

2010年11月25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1场比赛进行,22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休斯敦火箭主场力克金州勇士终于迎来一胜,迈阿密热火客场不敌奥兰多魔术再添一败。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今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面对强大但缺陷明显的热火,霍华德让对手真正领略到了超级中锋的强势。面对热火禁区的脆弱防守,霍华德13投8中轻松砍下24分18个篮板的华丽数据,屡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重创对手内线。如果不是罚球较为糟糕,霍华德完全可以打出30分以上的高得分,让球队赢得更加轻松。

大前锋:凯文-乐福,明尼苏达森林狼

32分22个篮板,当乐福打出这样恐怖的数据的时候,似乎并不会有太多人感到震撼了,因为他们认为这就是乐福的实力的正常体现。虽然森林狼经过加时赛苦战还是成全了马刺的12连胜,可是乐福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强势依然让他们虽败犹荣。如今森林狼看上去充满了的希望,而乐福正是带给他们希望的源泉。

小前锋: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是今天又一个叫凯文并且球队输掉比赛的球员,而他的发挥也同样值得一提。虽然达拉斯小牛在今天全方位的压倒了雷霆,可是他们却无法阻挡杜兰特的狂飙。20投12中砍下3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球队输球,杜兰特却取得了胜利。

得分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

吉诺比利是今天马刺能够挺到加时赛并且赢球的最大功臣,他25分6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发挥成功的压制住了对手,让森林狼终于没能够爆出大冷门。本赛季担任主力之后,吉诺比利打出了近年来少有的华丽数据,他对于球队的贡献也似乎不减反增。

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罗斯又一次引领公牛完成了大逆转,他们经过两个加时赛苦战击败了气势正盛的菲尼克斯太阳,而这位年轻小将也让史蒂夫-纳什最终遗憾的俯首称臣。在第一个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罗斯的那记压哨跳投不仅扳平了双方比分,也让公牛的气势完全超越了对手。(冀州牛)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