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一人隐身热火只剩双巨头 伤病严重紧急补援

2010年11月25日16:37篮霸周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巨头不好使

在孟菲斯,本赛季第一次,热火三巨头变成二巨头,韦德因伤休战。不过这至少让艾迪-豪斯很好地成为那个填补韦德空白的球员。然而,豪斯的20分仍然不足以帮助热火赢下比赛,他们在最后时刻被盖伊绝杀,以95-97客场失利。

“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我们就是没办法找到一个翻过困难的办法来。”

即使豪斯投了6个三分,詹姆斯波什完成了他们的任务,但热火在篮板上还是没办法抵挡灰熊,最后,盖伊投中了一记决定胜负的入球。詹姆斯贡献29分、11助攻,波什交出20分、10篮板的两双,热火经历着伤病打击,现在的战绩滑到了8胜5负。

“我们是别人的标靶,”波什表示,“所以我们必须要处理好这样的局面。”哈斯勒姆在比赛中伤了左脚,X光检查显示是阴性,但未来他还需要做更多的检查。

“他觉得是骨折了,”詹姆斯说,“而我听到的是他第二个脚趾脱臼,还有韧带撕裂。”

詹姆斯最后时刻防守盖伊,但还是让对手投中了绝杀,波什形容盖伊的投篮是接球后,“运球,运球,运球,运球,起身做假动作,然后就进了。”但真正关键的一个问题还是热火的篮板,此役灰熊在篮板上以47-32占据优势,二次进攻上他们23-7同样占据优势。对此,波什不以为然。

“我想这是他们打得更努力的体现,我们没在篮板这方面执行好,”波什说,“我们今晚没能够抢到球,而他们又在篮板上很努力。”

“我们给予对手太多的二次机会了,”詹姆斯说道。

韦德在同山猫的比赛中伤了左手,赛前他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是阴性的,目前韦德的状态是每日观察。然后第三节比赛,热火又失去了哈斯勒姆。

“你不希望看到你的哪个队友像哈斯勒姆今天受伤一样,不希望看到你的队友以那样的方式倒下,尤其是还要被扶出场,”波什说道,“很不幸,但我想我们还是在场上做出了有力的回应。”

“我们知道我们的情况,这是一个进程,我们不可能有什么捷径,”詹姆斯表示。

“就开季的这13场比赛来说,我们尽全力做到了我们的最好,”波什表示,“我认为我们现在做得很出色,每次都从比赛中学习东西,但很遗憾,你必须经历像今天这样的艰难时刻。”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