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皇帝对连败茫然 奥巴马:热火不团结

2010年11月25日1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皇帝对连败茫然 奥巴马:热火不团结

这还是那支立志夺冠的热火吗?(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常规赛中,奥兰多魔术坐阵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东南赛区两强展开激战。最终魔术凭借他们出色的发挥力克对手,送给热火尴尬的三连败。

德怀特-霍华德全场砍下24分18个篮板,引领魔术击败了热火,让他们的竞争对手雪上加霜。”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当如今遭遇三连败的热火看上去已经距离明年到白宫会见巴拉克-奥巴马越来越远的时候,这位酷爱篮球运动的黑人美国总统也表示热火现在要更加耐心,这样才能克服难关取得他们想要取得的胜利。

“热火现在需要一些时间去团结到一起。”奥巴马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现在看起来还不像是一支球队。因此不管这支球队拥有多么出色的球员,拥有多名优秀的组合,如果他们不能团结到一起去打球,那么他们就不可能像那些很长时间都团结在一起的球队那样出色。”

在今天同热火的比赛里,缺少了文斯-卡特的魔术丝毫没有在进攻方面遭遇挫折,德怀特-霍华德砍下了24分和18个篮板,而替代卡特先发出战的J-J-雷迪克则有20分入账。贾马尔-尼尔森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加行云流水,他全场拿下了17分和14次助攻。尽管最后时刻被球队驱逐出场,然而在尼尔森离场前他给对手造成的那次犯规,成就了戈塔特此后的两罚全中,以及球队的胜利。

对于球队为什么会遭遇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这位超级球星自己如今也显得非常茫然。“如果我们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这么糟糕,那么我们的战绩就不会是只比5成的胜率高一场而已了。”詹姆斯表示,“我们距离东部第一名还有几场比赛的差距,可我们距离东部第八名也就那么几场比赛的差距了。”

詹姆斯全场比赛砍下了2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里斯-波什也有20分入账。德维恩-韦德依然手感糟糕,而谈到奥巴马的言论时,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显得并不是很满意,他觉得魔术能够赢球并非是因为热火磨合欠佳导致,而是球队本身的实力确实已经达到了一定的级别。作为曾经被热火解雇的主帅,范甘迪这一次算是报了一箭之仇。(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