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国总统紧急给热火打气 奥巴马:要点耐心

2010年11月25日14: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总统紧急给热火打气 奥巴马:要点耐心

奥巴马给热火打气助威截图(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今天迈阿密热火再次输球,这一次的对手是他们的东部劲敌魔术。这支开赛前叫嚣打破乔丹的72胜纪录的球队,在常规赛成为了笑柄。一个三连败,让很多人都对热火产生了怀疑,现在勒布朗+韦德的球队,甚至不如勒布朗一个人带着骑士打得舒服。很明显,面临又一次大选的奥巴马也遭遇了同热火一样的尴尬,从被人无比期望到有些失望。奥巴马给出的答案是:要有耐心。

这个国家的头号球迷,在热火最需要的时刻,给了他们鼓励。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没有在奥巴马的怂恿下加盟芝加哥公牛,但是奥巴马依然对迈阿密南岸的球队报以很大的期望。“想要把球队真正团结在一起,需要一些时间。”奥巴马说,“在球队中不要考虑太多的‘我’,因为无论一名球员打得有多好,无论这支球队有多少牛逼的球员,如果不能团结一致,不能捏合成型,就无法称之为团队。而想要成为一支牛逼的团队,在万事俱备的基础上,依然需要(时间)这股东风。”

输给魔术不是世界末日,在明年4月份来临之前,热火和詹姆斯还有时间,而帕特-莱利也还有余地,2月份之前还有交易的可能性。

对于奥巴马来说,他会在接下来的大选中创造又一个奇迹吗?

这需要一点时间检验。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