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日媒欢呼日本女排摘铜:32年以来的最大荣誉

2010年11月14日2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媒欢呼日本女排摘铜:32年以来的最大荣誉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锦赛三四名争夺战中,日本女排以3-2击败美国女排获得铜牌,这也是日本女排继1978年获得世锦赛银牌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日本女排获胜的消息立即成为日本各大网站体育版的头条,媒体纷纷盛赞女排姑娘为日本赢得了“32年以来的最大荣誉”。日本网友也表示,“女排选手近年来表现日渐出色,她们顽强的拼搏精神令人感佩。”“只要日本女排一直努力,我相信她们赢得世界冠军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今天日本女排摘铜的消息也成为了各大论坛的热门讨论话题,这甚至盖过了日本游泳名将北岛康介错失亚运金牌的爆冷新闻。

在昨天进行的女排世锦赛决赛入场券争夺赛中,日本女排在2-0领先奥运冠军巴西女排的有利开局下惨遭逆转,尽管日本主帅真锅也曾认为“女排已经胜利在望”,但她们最终还是以3-2输掉比赛而无缘最终的冠军争夺。

(吴若旸)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