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赵蕊蕊:女排亚运夺冠不成问题 一辈子不放弃

2010年11月14日17:34华奥星空网姚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中国著名女排运动员 赵蕊蕊来到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做客华奥星空前方演播室。访谈中,赵蕊蕊表示:冠军还是属于我们的,相信中国女排在亚运会上会有上佳表现。

赵蕊蕊到广州主要是为了参加亚运会的一些宣传活动,这位体育界的小说家表示自己会去看中国女排后面的比赛,并为女排姑娘们加油。“我一直坚信中国女排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亚运冠军还是属于我们的,而且我觉得我们还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虽然女排现在处于低谷期,但我认为低谷之后必定会往 高峰走。”

的确,中国女排是无数国人的最爱,而如今的中国女排正经历着一个阵痛期,在日本进行的第十六届世界女排锦标赛之中,中国女排连前八名都没有进入,面对这样的成绩,作为这个集体曾经的一员,赵蕊蕊自然也非常着急,我觉得这已经是谷底了,再低也不能低到哪里去了,你说呢,我们毕竟有这样的实力,所以我相信女排肯定会重新再往高走,远的不如,就说这次亚运会,我们肯定能够取得好成绩,冠军没问题。”

如今的赵蕊蕊远离了赛场,那么她现在都在忙些什么呢?对此赵蕊蕊笑着说道:“现在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自己的烦心事也很多,但我相信都会好起来的。”

如今是北体大的研究生,又在前不久出了自己的原创动漫小说,那么赵蕊蕊以后还会做一些和排球有关的事情吗?对于这个话题,赵蕊蕊表示,“我一辈子都不可能离开排球,即使我不打了,也和排球有着密切的关系,这是我用尽全部的力量去追求的梦想,所以我不放弃。

(姚珣)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