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钻石立誓必灭步行者 呼吁全队拿出打奥运态度

2010年11月12日0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火箭后场和内线全部告急!阿隆-布鲁克斯将缺阵4到6周,姚明的休战时间也将在1周以上,凯尔-洛瑞的状态一直受到背部痉挛的影响,但是这一切噩耗都打不倒顽强的路易斯-斯科拉斯科拉今天表示,火箭必须拿下对步行者的比赛,而自己将把那场比赛当做奥运会对待。

目前火箭全队已经抵达了印第安纳,备战与步行者的比赛。过去的7场比赛,火箭战绩仅为1胜6负,这令人扼腕。不过,火箭是一支被“伤病魔咒”捏打出来的铁军,上赛季火箭在绝大多数比赛中无姚明也无特雷西-麦格雷迪,仍然取得了42场胜利,所以火箭并没有感到姚明的缺阵像天塌下来一样严重。斯科拉本赛季的强势发挥更是让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对己队的内线有了信心,目前斯科拉场均拿下22.7分11.4个篮板,已经成为西部一流的内线球员,他在7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得分超过了20分。斯科拉表示,“我们必须现在就扭转这种劣势……我要睡一个好觉,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非常需要那场胜利。”

不过,火箭明天的对手步行者并非好对付的球队,后者最近势头强劲。在屠杀掘金的比赛中,步行者第三节21投20中拿下54分,单节得分高居历史排行榜第四位,那场比赛步行者总共得到144分,创下本赛季球队得分新纪录。步行者目前位居东部第六,如果火箭想击败这样的队伍,必须拿出120%的能量来。斯科拉表示,“我们绝不接受连败!我会像对待奥运会比赛一样对待下一场比赛,我们迫切盼望拿下胜利!”(船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