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获乐福恐割爱钻石 不吞垃圾合同交易难成

2010年11月12日05:5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根据《CBS体育》和ESPN等权威媒体爆料,现在陷入困境当中的休斯敦火箭似乎将目光对准了引援和改建球队阵容上,他们希望通过交易尝试得到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内线悍将凯文-乐福,后者和球队主教练不和的现状以及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密切关系,也许是火箭得到他的契机。然而问题在于,火箭如果想要得到乐福,他们需要开出怎样的筹码呢?

本赛季至今乐福的个人数据还算不错,九场比赛里场均只出战28.3分钟就拿下16.6分和12.8个篮板,不过与之对应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4%,作为一位球队的绝对核心,在遭遇严密包夹的情况下乐福在进攻端显得举步维艰,而他糟糕的防守能力现在也让他被视为了白人版的扎奇-兰多夫。此外乐福的身体素质并不出色,作为代表美国男篮征战世锦赛的球员,乐福的个人脂肪率曾经在新秀体测的时候让人相当看衰,这也是为何孟菲斯灰熊在获得他后马上同意将他交易到森林狼的原因。

不过尽管存在不少问题,目前还处于新秀合同期的乐福一旦被放到自由球员市场,肯定会引来大量的球队关注。至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儿子曾经和乐福在高中时当过队友这层关系,森林狼本身不会过多考虑。换句话说,如果森林狼要交易乐福,那自然是“价高者得”,而火箭如果想要得到乐福,肯定要接受森林狼提出的捆绑交易条件,后者可能会将球队现有的垃圾合同搭配抛售,而火箭则必须要提供较好的优秀筹码。

最简单的设想就是森林狼出售乐福和令他们棘手的合同马特尔-韦伯斯特亦或表现平庸的锋卫摇摆人科里-布鲁尔,而火箭用路易斯-斯科拉和未来的选秀权来进行交换。这样森林狼将会得到一位更具有进攻侵略性和比赛经验的内线悍将,而火箭则得到了一位可以随时顶替中锋位置的潜力全明星。不过这一交易对于火箭的损失可谓不言而喻,因此他们可能会考虑试图引援控球后卫卢克-里德诺而不是伤病缠身的韦伯斯特,前者在球队的位置也较为重叠,但是对于火箭却可谓相当重要。可是如此一来,森林狼同火箭交易的兴趣,也许会大幅降低。如果采取较为这折衷的方法,外籍中锋皮科维奇45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也许是火箭和森林狼最终达成谈判的关键。

总而言之,火箭如果想要得到乐福,那么斯科拉几乎肯定是他们需要提供的筹码,毕竟森林狼其他位置上现在都显得较为位置重叠并且不缺乏可用之人。可是这笔交易最终是否会成功,又以怎样的方式成功,大概要又一次考验达瑞尔-莫雷的谈判能力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